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拓客难?商家想提升业绩需了解这3点

2018.11.3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央责任编辑:泡芙
摘要:获客难已经成了很多商家的心头难,费尽心力策划的活动本以为客人会络绎不绝,却往往门可罗雀,简直是伤财又伤心。“线上+线下”的O2O宣传拓客模式已经是屡见不鲜了,流量越来越贵的环境下,拓客越来越艰难,都在积极探索新的渠道来突破瓶颈。

11143011213327545.jpg

获客难已经成了很多商家的心头难,费尽心力策划的活动本以为客人会络绎不绝,却往往门可罗雀,简直是伤财又伤心。“线上+线下”的O2O宣传拓客模式已经是屡见不鲜了,流量越来越贵的环境下,拓客越来越艰难,都在积极探索新的渠道来突破瓶颈。

没有大预算,就要有“小心思”

面对大品牌们开拓出来的各种“新玩法”,作为还没有形成品牌的零售商来说是望尘莫及的,为了一个活动或者一个idea而投入几百万、几千万这是不可能的。而且做品牌推广就如同滚雪球,你只有不停的滚下去影响力才会越来越大,一旦你停下来,就会面临消融的危险。

11144137535356316.jpg

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里,难道没有一个金主爸爸就只能坐以待毙吗?当然不是!

在掌握了消费者的真正需求的前提下,将传统渠道以创新的方式重新打开,将现有资源整合利用,比如传统发传单与线上互动相结合这样的,创意引发顾客自主转发,实现1+1>2的宣传效果。

11145312967434573.jpg

获新难就先做好口碑

对于美容行业而言,口碑转介绍是更有效的获客方式。随着抖音、微视、快手等视频分享成为主流吸粉模式,公众号、微博等平台红涨粉越来越难,扫码关注领礼品吸引的很多都是僵尸粉,实际转化率非常低。

11150381569387574.jpg

所以很多企业开始拥抱线下传统渠道获客,努力在传统媒介中找契合点。服务好1个忠粉形成的口碑所带来的经济效益是成阶梯增长的,1个人有10个朋友但只分享给2个有需要的人,那2个人再分享,这本身就是一个筛选的过程,比自己花大钱大海捞针会更有实际价值。

做广告,投入至少有一半会浪费

一位跨国公司的总经理曾经抱怨广告,“我知道我们投放的广告费有一半被浪费了,但不知道是哪一半。“不管是做什么广告、推广至少有一半是会浪费的,就美容行业的市场环境来说可能不止一半,但是做广告是品牌推广和获客的必要途径。

11151805791857422.jpg

广告投入是必须的,因为业务想要提升的话品牌推广是需要同步向前的,这也是为什么各大品牌还在不遗余力的发掘新的渠道和方式。

时光车站作为一个六维科技美容连锁加盟品牌,依托于优质的运营渠道资源以及行业技术经验和专业背景,专注解决皮肤问题,全面的技术、仪器、教育培训、店务管理等支持和专业的营销全案解决方案,是美容行业品牌标杆!线下拓客方案成熟、有效,线拓客上方案创新、有趣!每次活动现场都人潮挤挤,加粉无数!为上百加盟商带来营销效果的显著提升。

未来已来,你来不来!

11153801035385486.jpg

更多关于“时光车站”加盟信息的可扫下方二维码咨询

11164865167727087.jpg

全国热线电话:020-8928-2542

免责申明:本文为企业推广文,仅提供参考,本网站仅作为信息展示!

关键词: 浦资国际 时光车站 秦国祯 皮肤管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