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直击现场 浦资助力全国皮肤管理标准发布会

2018.12.2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央责任编辑:泡芙
摘要:2018年12月17日下午,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指导,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亚洲皮肤美容协会、中国国际皮肤管理大赛组织委员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皮肤管理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皮肤管理大赛新闻发布会暨全国皮肤管理技术标准发布会,在广州天虹宾馆三楼会议厅圆满落下帷幕。

09464257501958122.jpg

2018年12月17日下午,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指导,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亚洲皮肤美容协会、中国国际皮肤管理大赛组织委员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皮肤管理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皮肤管理大赛新闻发布会暨全国皮肤管理技术标准发布会,在广州天虹宾馆三楼会议厅圆满落下帷幕。

中国国际美博会姜齐放副总裁,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皮肤管理教育专业委员会孙静静执行主任,台湾国际美容交流协会王宏文会长,皮肤管理人力测评认证中心陈恢娟主任,以及中国国际皮肤管理大赛的所有联合创办人单位、皮肤管理教育基地、会员单位等业内重要人员,都出席了本次会议。而浦资国际总裁秦国祯先生作为皮肤管理技术教育标准课题组的一员,也受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09465302703877405.jpg

本次会议总结了皮肤管理大赛从第一届到第六届这引进中国这短短几年时光,中国皮肤管理行业“从摸着石头过河”到”一路披荆斩棘”,发展迅猛,在行业默默耕耘十几年的皮肤管理教育专业委员会执行主任孙静静,给在场的领导和嘉宾及观众朋友们分享了《中国国际皮肤管理大赛发展历程及其未来的发展方向》。除了讲解大赛第一届到第六届的历程介绍外,更介绍了皮肤管理教育专业委员会的使命和远景。

09470489865861817.jpg

长期以来,皮肤管理行业因为没有技术标准、职业标准和健全的发展体系,存在大量的隐患,大量未经训练的初从业者以不规范的操作,造成伤害或未能达到预期效果,制约了皮肤管理行业的良性发展进行了分析和探讨。皮肤管理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后,通过皮肤管理教育技术标准课题组和业内权威协会对行业制定标准,做出规范,为会员提供培训认证、技术标准、产业实体店管理培训。并将以新制定的教育技术标准举办中国国际皮肤管理大赛,培养行业的专业人才,促进海内外行业间的交流,推动行业的繁荣和规范发展。2019年建立200家以上的皮肤管理教育基地遍布全部,传播正确的皮肤管理教育与技术体系。

09471716028044811.jpg

早在今年10月份,秦国祯先生便受邀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全国皮肤管理技术教育标准课题组研讨会,并在会上发表意见,秦国祯先生认为“皮肤管理教育作为全国美容行业的重大课题,每一个企业都有义务贡献自己的社会责任。浦资国际将深入践行企业文化,全力协助促进制定“全国皮肤管理教育技术标准”,为全面建设合法、有秩序的皮肤管理行业而不断努力,为中国美容行业健康稳定的发展献出一份力量。

而秦国祯先生作为课题组的一员,积极协助,除了履行自己作为委员会一员的职务,与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向大会所制定的皮肤管理技术标准提供建议与大量文献参考之外,更将做好榜样,为业内培养更多的优秀学员!浦资旗下科技美肤品牌时光车站也会严格遵守皮肤管理教育技术标准的操作规范,为行业做好表率,为顾客提供专业!

皮肤管理不只是单单的新市场新项目,而是整个皮肤管理的产业链,美业的新的转型,意味着整个产业链也是更新,从产品仪器培训加盟以及相关的市场营销运营,再到行业的相互融合结合皮肤管理、再到跨界结合皮肤管理等,再次领创了一个新的美业未来。浦资国际也将继续,协助行业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

香港浦资国际集团成立于2000年,是集高科技仪器支持,技术培训,营销策划,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品牌运营企业。

集团一直秉承诚信、专业、创新、共享的价值观在经营,目前与全国超500家知名美容院连锁合作,将国际科技仪器的服务理念和专业体系带到中国,得到中国美容行业众多知名会所的认同。

更多详情,可扫下方的二维码了解哦~~!

咨询电话:020-89282542

关键词: 浦资国际 秦国祯 皮肤管理 皮肤大赛 时光车站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