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官宣!金豪漾与中国科学院正式开启AI合作

2019.01.1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央责任编辑:泡芙
摘要:金豪漾一直专注致力于运用科技手段,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创新体验;坚信物联网设备引领科技,以更好地推动专业美容医疗化以及医疗美容普及化为己任。2019年1月8日,蛋壳物联和中国科学院正式签约,开启AI人工智能领域的合作。未来,在皮肤、中医、大健康方面,蛋壳物联和中国科学院将会有更多的AI深度合作。

17380197764013727.jpg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工智能正在迅速打入各行各业,其中也包括医美行业。金豪漾一直专注致力于运用科技手段,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创新体验;坚信物联网设备引领科技,以更好地推动专业美容医疗化以及医疗美容普及化为己任。

就在昨天,蛋壳物联和中国科学院正式签约,开启AI人工智能领域的合作。未来,在皮肤、中医、大健康方面,蛋壳物联和中国科学院将会有更多的AI深度合作。

邓总、金总带领斯坦福大学王教授等中科院代表团参观金豪漾仪器

蛋壳物联成立于2014年,隶属于广东金豪漾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互联网平台运营、WEB应用开发、软件开发、大数据分析、移动互联网、云计算、个性化解决方案等为核心的科技公司。蛋壳物联以技术研发创新为主导,把握移动互联网行业的需求,利用互联网核心技术为客户提供稳定、可靠、功能优异的美业软硬件一体解决方案。

17391989977783236.jpg

金豪漾技术总裁金秋冰向王教授等中科院代表团演示仪器操作

金豪漾行政总裁邓利平向中国科学院代表团做项目进度介绍

斯坦福大学王教授尝试自己操作系统界面

17401844667970657.jpg

中科院经管院最年轻的刘教授向大家做项目进度介绍

中科院团队和金豪漾光电正式签约深度合作

在科技美容和人工智能共融的时代,金豪漾将引领传统中医与智能科技相结合,实现中医治疗的规范化、科技化、全球化的发展。同时,金豪漾也将引领全球消费者和传统美容院,共享一个更好的光电时代,享受更便捷、极致的美容服务。

17405541874434521.jpg

(左起)金总、王教授、刘教授、邓总合影留念

17410335915866422.jpg

中科院团队和金豪漾部分高层合影留念

全新的人工智能时代已经到来,在这一时代背景下,金豪漾人坚持以人工智能科技美容代替传统美容的新理念。

关键词: 金豪漾 蛋壳物联 AI人工智能 邓利平 金秋冰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