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金豪漾2018年度盛典:立行业标杆,做最不一漾的追梦人!

2019.02.20出处:曹言潮语作者:未央责任编辑:泡芙
摘要:2019年,是金豪漾内功建设年,战略落地年、漾医美启动年和技术深化年!对于企业的未来,金豪漾清晰地树立了发展方向,从康复美容智能化服务商,美容仪器公司转变为科技公司,数据公司,大健康平台化公司,打造共创共享的创业平台,并利用新媒体不断加强公司品牌文化建设,强化金豪漾行业标杆形象,借助物联网与互联网的优势,将人们全方位科技化,智能化,生活化的包围!

2018年,中国美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寒冬”,国家大力整顿海外医疗,首次将海外医疗纳入刑事案件,强力打击非法医疗器械,中国光电事业经历了一次“大洗礼”,中国美业“人人自危”,外部环境的“恶劣程度”达到了有史以来最为严峻的时刻,这标志着国家正式向中国美业传达了对投机取巧、利字当头零容忍的强硬态度,更预示着中国美业也即将真正迎来规范化、合法化的经营大环境!

在此背景下,2月18日,广东金豪漾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于中国广州南丰朗豪酒店隆重举行了2018年度盛典,并诚挚地邀请了相关部门领导及金豪漾家人们盛装出席,共同就如何推动中国美业良好有序的发展进行了深刻的探讨与交流!

大会上,金豪漾行政总裁邓利平做2018年度金豪漾集团工作报告,他强调,2018年,金豪漾走过了不平凡的一年,在国家大力整顿光电行业的大环境下,金豪漾依然保持着良好的发展,这得益于金豪漾一直秉承的正规化经营理念,感恩国家的大清查,为光电行业的发展环境驱除阴霾,同时也让金豪漾更加坚定科技创新、用心服务、人才培养的长远发展方针,积极推动光电仪器标准化建设,2019年,将是金豪漾大跨步发展的一年,同心协力,共创辉煌!

金豪漾技术总裁金秋冰则表示:努力不一定能成功,要想成功必须拼命,并诙谐地用自己刚剃的光头调侃道,2019年,金豪漾将从头开始,这对于一家已经发展了13年的公司来说是不易的,可金豪漾的目标是百年,13年对于百年来说才刚刚开始,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

从两个人,到一个团队,再到中国美容行业的标杆,十三年来,金豪漾矢志不移地坚定着自己的华为之路,并不断寻求志同道合之人,截止2019年,金豪漾新增11位公司股东,将公司股东人数上升为56人,这意味着金豪漾已经完成了从一家私人化民营企业到一家平台化公司的华丽转身!

2019年,是金豪漾内功建设年,战略落地年、漾医美启动年和技术深化年!对于企业的未来,金豪漾清晰地树立了发展方向,从康复美容智能化服务商,美容仪器公司转变为科技公司,数据公司,大健康平台化公司,打造共创共享的创业平台,并利用新媒体不断加强公司品牌文化建设,强化金豪漾行业标杆形象,借助物联网与互联网的优势,将人们全方位科技化,智能化,生活化的包围!

繁华似锦新时代,流光溢彩迎新春!在寒冬即将逝去,春天即将到来之际,德国DJM、917健康小屋、小心眼、金豪康、德技医疗用崭新的面貌共同描绘出了金豪漾十三年的青春年华,在新时代发展道路上,金豪漾,做最不一漾的追梦人!

关键词: 金豪漾 德国DJM 917健康小屋 邓利平,金秋冰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