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嘉域祥美蘭・心绣品牌亮相51届广州国际美博会

2019.03.10出处:138美容人才网作者:未央责任编辑:泡芙
摘要:2019年3月10日至12日,全球三大展会之一的第51届中国广州美博会在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馆琶洲举行。作为全球最大规格最高的美容展之一,广州美博会汇聚近万个国内外的优秀品牌。而嘉域祥美作为国内高端纹绣的领军品牌,积极促进行业信息交流,共同推进中国品牌的发展。

18211732335253441.jpeg

2019310日至12日,全球三大展会之一的第51届中国广州美博会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馆琶洲举行。作为全球最大规格最高的美容展之一,广州美博会汇聚近万个国内外的优秀品牌。而嘉域祥美作为国内高端纹绣的领军品牌,积极促进行业信息交流,共同推进中国品牌的发展。 

纹绣合作领军品牌蘭·心绣亮相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

18214912272433624.jpeg

嘉域祥美旗下蘭心绣品牌开设的美博会座谈会课程,在广州琶洲香格里拉大酒店与大家见面,充分彰显了作为国内高端纹绣品牌的实力与魅力。

嘉域祥美蘭心绣品牌,以不变的“蘭心”改变着纹绣。只提供大师级纹绣服务,面向大中型美容机构市场,匠心打造高端纹绣品牌。

18225471331030241.jpeg

用大师级纹绣实现与美业店家、经营者、客户、手艺人、美丽达人之间的互利共赢,携手更多的合作店家共创高端文饰财富神话,推动行业及中华美业健康发展;引更多手艺人加入这个美业大平台,让天下手艺人互联互生,让优秀的手艺人安心手艺,不烦生意。

美博会期间,嘉域祥美的品牌优势吸引了新老客户的签单风暴,据记者了解,嘉域祥美本次座谈会上给予新老客户的优惠政策。座谈会现场非常火爆,现场前来参观咨询合作的客户络绎不绝,这是众多大型美容院对嘉域祥美蘭心绣的极大肯定,同时也可见嘉域祥美的影响力遍布全国各个地区的。

心绣品牌 三个专家服务一个大师模式成为又一大亮点

18232092808807321.jpeg

据了解,嘉域祥美蘭心绣此次亮相香格里拉大酒店,其营销模式值得业界学习。

嘉域祥美蘭心绣独创五大项目优势,助力中高端美容机构创造美业盛绩:单店美容院顾客普及率达80%;单个顾客每年消费5次以上;三位专家服务 一个纹绣大师的运营模式;免费制定一年详细落地方案,三年项目规划全案;1700人团队,已累计服务全国3万多家美容机构。

18235420195363634.jpeg

品牌创始人兰英老师顶尖纹绣设计师,是高端纹绣的创始者,也是集大成者,她结合易经、面部磁场能量学、心理学、美学等,独创横贯中西古今的纹绣品牌-蘭心绣,更锻造出300名纹绣大师。只提供大师级纹绣服务,为全国各大型美容院创造了无数个业绩传奇,在业界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和赞誉。

模式的创新无疑是给蘭心绣的成功提供了新的机遇。高质的项目本身与这一营销模式的结合,在加上强大的品牌号召力,无疑是给这个进军国际一线市场的品牌强大的自信,纹绣合作领军品牌这一殊荣当之无愧。

美博会座谈会课程安排

地址:广州香格里拉酒店3331房间

3月10日:单店眉眼唇普及率80%;单店单客每年重复消费5次以上;

3月11日:如何打造百万业绩纹绣店,一年落地方案增长20%的年度业绩;

3月12日:九宫命盘读心术

联系方式

华东大区:王成霞,电话:13916419131

华北大区:马雪云,电话:15863187667

华中大区:张珊珊,电话:13245411313

华南大区:马    宁,电话:18911771349

华西大区:王新红,电话:18310991349

北京大区:范丽娟,电话:13910461939

18303422673021800.jpeg

关键词: 嘉域祥美 蘭・心绣 金泓钟 兰英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