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环球创美会与江南娜慕 签订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19.04.0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央责任编辑:小小
摘要:近日,香港环球创美协会执行主席范仲杰应邀造访上海美业知名机构——江南娜慕集团;双方就美业未来发展、半永久定妆及皮肤管理在国内的推广以及连锁加盟等诸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10454904006612332.jpg

环球创美协会执行主席范仲杰访问

江南娜慕集团并同集团主要负责人合影

近日,香港环球创美协会执行主席范仲杰应邀造访上海美业知名机构——江南娜慕集团;双方就美业未来发展、半永久定妆及皮肤管理在国内的推广以及连锁加盟等诸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在美业大赛、职业培训及人才职业技能鉴定在上海地区的推广和普及以及国外各项重大活动的深入合作达成了共识,双方就以上领域签订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环球创美协会作为亚洲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美业大赛以及职业人才培训服务平台,着力引导中国美业的优秀企业在行业规范化、国际化的道路上快速发展,并积极调动协会在国内国际上的影响力及优质资源孵化出一批新时代的美业培训及连锁加盟领域的标杆企业。

10460830629675488.jpg

环球创美协会与江南娜慕集团

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江南娜慕美业简介

GAMNAN NAMU®江南娜慕是一家集医疗美容服务、品牌授权加盟、半持久定妆培训、高端皮肤管理培训、美容院线直营、化妆品研发销售、互联网营销、轻资产赢利共享创业平台于一体的公司。

GAMNAN NAMU®江南娜慕秉承“领跑新型健康美容产业”为企业愿景,是国内最先倡导“用医疗美容的资质背景和严格要求”,去同步开展高端皮肤管理及半永久美妆教学实践的新型美业企业。

10463715826754715.jpg

江南娜慕高端皮肤管理实训中心——国际一校

10464455910875808.jpg

江南娜慕美妆教学中心——国际二校

10465451183670886.jpg

江南娜慕BMDREAM自主品牌化妆品

为致力打造全国美业品牌,江南娜慕美业集团率先推出首个全自建同品牌生美跨界医美新美业生医链共享创业平台,拥有同品牌医疗美容机构、高端皮肤管理旗舰店与全国近百家加盟门店、皮肤管理教育中心、半持久定妆人才培训机构、产品研发生产线、互联网品牌营销中心、江南荟LadyBossClub女强人俱乐部、江南美业创业学院等众多产业。

集团下辖医美部、教育部、事业部、美妆部、加盟部、江南荟会员管理中心等多个职能部门。

10555292647482862.jpg

江南娜慕同品牌旗下医疗美容机构

10560102848067182.jpg

江南娜慕同品牌高端皮肤管理旗舰店

其中医美部“上海娜慕医疗美容”是由国家卫生部门严格审批成立并取得国家正规医疗资质许可的上海娜慕医疗美容机构,设有美容外科、美容牙科、美容皮肤科、麻醉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等科室。

为平台美业实践教学产业提供了强大的医疗技术支持,集团学员在严苛规范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下,共享平台医美专家、美业精英、知名国际药妆厂商等众多优质资源,开启生美与医美行业新征程。

环球创美会与全球第一大美容展中国美容博览会共同主办2019环球美妆美容大赛,即将在5月20日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亮相。

江南娜慕作为本次大赛的战略合作伙伴,将承担本次大赛的技术标准制定及参赛人员的邀约,共同助力全球美业职业化进程的健康发展!

10561536944106815.jpg

关键词: 纹绣 环球创美会 江南娜慕 美业品牌 纹绣大赛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