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引导美新商业系统模式 未来美业拓客新玩法

2019.04.2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不吃鱼责任编辑:hana
摘要:在过去,拓客不需要花费大力气,传单、店内小活动就能轻松搞定,现如今,拓客需要智能化、需要精准策划、需要懂得运用流量、IP,否则你只能眼巴巴看着顾客流失。

10371602376182480.jpg

在美业,一个企业的最初崛起,依靠的或许是时代的机遇和白手起家的勇气,但真正能穿越过去和当下,活在未来的企业,靠的是变通,以及顺应时代发展的魄力和勇气。

拿拓客来说,对于美业的企业,拓到客、拓好客,是一个企业能否发展的命脉!在过去,拓客不需要花费大力气,传单、店内小活动就能轻松搞定,现如今,拓客需要智能化、需要精准策划、需要懂得运用流量、IP,否则你只能眼巴巴看着顾客流失。

过去,美业市场红利带来了美业门店营销的繁荣,塑造了部分美业连锁的强势品牌,创造了日均拓客千人的神话。

所有的成功,都植根于很久之前,所有的失败也是,你也许会哀嚎,为自己没有赶上好时代而感慨,但是,现在的美业就真的没有机遇了吗?答案显然是,机遇当然有,但机遇是留给那些活在未来的美业经营者!

已是下午3点。苏州某小区内,王姐在自家美容院内忙碌着,但实际上在2018年之前,王姐的美容院一度陷入绝望,“那时候很害怕,不知道该怎么办。”

王姐所经营的美容院,那段时间销售业绩惨淡,新客大多是单次消费,且进客量不多,为了维持正常运转,只能一味的消耗老客,可是,次数太多,老客逐渐有不满情绪,甚至有部分老客流失的现象发生。

面对这样的状况,王姐感觉“失去了方向,怎么做都不对。”

王姐和她的美容院,迎来了创业10年来前所未有的至暗时刻。

10372667858064823.jpg

拓不来的新客,抓不住的老客!

10年前刚创业那会儿,王姐的美容院只有不到5平米,王姐说,那会儿根本就没有拓客的概念,感觉顾客都是自动找上门的,那会儿的项目也很单一,都是些基础美肤项目,但是业绩却非常可观。

不到2年的时间,王姐的美容院已经在小区内小有名气,店铺面积扩大,店面装修重新升级,美容师由原先的自己,变成了5个人,如果当月再搞个小活动,例如发发办卡送礼的传单,偶尔发些美容院上新的短信给顾客,那业绩更是蹭蹭往上涨。

良好的经济环境,和处于红利期的美容市场,让王姐“闭着眼睛都能赚钱”,然而,这一切都在2016年戛然而止。

互联网高速发展,美团、大众点评扑面而来,甚至还有上门美容等新概念来袭,那优惠力度大的,哪是她这种美容院能玩得起的。年轻的小姑娘会自己在网上搜“哪家美容院又打折”“哪家美容院又有促销美容项目”,永远都在路过她的美容院。

一些跟王姐一样四十多岁的顾客,接受信息的能力还不太强,起初,仍会到美容院内,但随着互联网普及力度加大,连这些顾客,王姐也感觉“力不从心”“抓不住了”。

想跟上互联网浪潮,方法总不对!

互联网的浪潮一波接着一波,王姐觉得自己如果再不努力跟上,就真要被“拍死在沙滩上了”。

可是,怎么跟?

王姐试着跟各大团购平台合作,也玩过“9.9元、1元体验”等拓客新招,想以此打造“低价拓客再升单”的模式,结果真拓来了不少客,但这些客户几乎没有粘性,只是冲着优惠来的。

折腾了大半年的时间,王姐越来越觉得“快撑不下去了”!不过,这一情况在2018年得到了缓解,受益于引导美新商业系统模式,在引导美模式的赋能下,王姐逐渐摸清了互联网时代拓客的新玩法、新套路!

定制专属APP、分享经济、打造idol等等,这些王姐之前想都不敢想的“词汇”,觉得不投入一个团队出来,如何完成的“拓客”方法,真真正正的实现了。

与王姐相同,受益于引导美新商业系统模式的商家还有很多:

苏州珺彩千姿周总:“现在美业人有两种,一种是执着于眼前的利益,一种是把目光放在未来的人!5G时代来了,有些美业同仁们还没觉察到变化,这是很危险的。改变的过程是很痛苦的,有些人看到系统觉得很复杂然后就选择放弃,不想改变。我们是从去年使用引导美系统的,在转型中很多细节需要落实和完善,互联网思维之路我们会继续走下去,以后的市场是由80后,90后做主的,我们不能停留在原有的固有思维里,如果不改变,未来干掉你的不是周边门店而是跨界者!感谢引导美给我们指明未来的方向。”

嘉兴市美姿源陶总:“我涉足美业已经10多年了,我杭州的一个朋友新店开业,我才了解到引导美GOGObeauty的模式,发现正是我一直在寻找的,去年美博会上在GOGObeauty样板店看了后,就迫不及待加入引导美了,我们现在还处于摸索和学习传统商业加互联网运营阶段,非常感谢引导美动车组全体人员对我们的耐心帮助和引导!同时也感谢乙晴主任为美业人打造了这么好一个平台。”

10373753619957805.jpg

引导美新商业系统模式,未来拓客新玩法!

美业互联网项目有很多,但没有像引导美新商业系统模式这样完善,且贴近美业人真实需求的模式。

引导美新商业系统模式是荣获腾讯AI加速器最具影响力互联网AI企业的表彰项目,是美业里唯一一个腾讯AI加速器指定扶持的线下智慧美店主要扶持的重点对象。该模式从为商家定制到培训商家再到如何使用工具都具备了全套完善的流程,帮助店家实现线上+线下完美结合的拓客模式。

定制专属美店APP

通过引导美系统定制你的美店专属小程序,生成属于你的美店APP。小程序可以展示你的店铺内所有的产品项目,用户通过微信就可直接下单完成购买。小程序分享非常简单,只需要把链接或者小程序的二维码发送给朋友或朋友圈,就算是一个不小心点到了小程序,也已经植入到用户的微信里了!

分享经济

引导美系统帮你定制小程序后,可以生成你的个人专属二维码,分享给你的客户统统锁定成好友。她们买了项目你就能够赚钱,买得越多赚得越多!教会你的客户玩转分享经济,轻松实现以客拓客,人人都是合伙人!分享所获得的收益在收益板块中即可查看。

项目转赠

小程序内的所有项目都可以转赠朋友、客户、上级、亲属。点开小程序找到项目转赠按钮,一键点击马上送出去。领取项目即刻锁定成好友,亲朋好友们的消费就是收益,让你的员工赶快学起来。

注册即送免费项目

新用户注册即送免费项目体验,想送什么都可以。用户只需要输入手机号码,即可成为你的美店会员。简单拓客,快速直接,客户的手机号统统都在系统中,想跟进谁都可以!

限时抢购促销板块

不管是小节日还是大节日都可以随时改变促销方案。低价限时购,是短时间增加营业额吸引新用户的最强工具!活动板块还可以一键转发分享:好友、微信群、朋友圈、微博等社交平台,广泛撒网,统统锁定!

充值会员卡送优惠

设置客户充值会员卡就送项目,次卡销售也送项目的功能。什么时候送,送什么都可以从系统后台设置。活动板块一键分享,快速扩大店铺覆盖率。“只要你买我就送!”可以增加客户的复购率,在潜移默化的服务体验中成为本店的忠实长期客户。让客户光顾你,喜欢你,依赖你,爱上你。

精美店铺介绍展示

将店铺信息清晰介绍给客户,让客户精准读到你的优势和明星美容技师的厉害之处, 客户一键分享为你代言,继而发生口碑裂变传播,效果棒棒!美容技师的专项技能也可以一览无遗,预约项目的时候客户还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美容师哦~

打造员工idol

你的每一个员工都是你的代言人,分享变美故事,形成美丽社区,让员工把自己的蜕变分享给身边的所有人。让员工变红人,拥有自己的粉丝,从而对自己的事业更有信心!从员工到客户的引导,将把你店铺变美的所有故事传播出去。

王姐和她的美容院,在引导美新商业系统模式的赋能下,走出了经营拓客的那段“至暗时刻”,你还想留在“至暗时刻”里吗?

号外

2019年5月6日-5月8日

上海虹桥美博会

 5.2号馆C19-20展位 

中联美标引导美将携

最新商业模式和行业全新的解决方案

亮相本次美博会现场

带你了解最新商业模式

洞察行业发展趋势

寻到新产品、新品类以及新的投资机会

全面赋能商家转型升级

资源共享,轻松运营

10331256973335052.png

(长按识别即可报名)

关键词: 引导美 gogobeauty 智慧美店 美业拓客 商业系统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