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遇见”自己另一面的美 “素人打造工厂”活动圆满落幕

2019.06.0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hana责任编辑:小晗
摘要:6月3日当天,由138大美业人才网与广东色妆培训学院联合主办,由基纳独家提供产品支持的“素人打造工厂”活动,在海珠区广东色妆培训学院内正式拉开序幕。

13372164453952868.jpg

6月3日当天,由138大美业人才网与广东色妆培训学院联合主办,由基纳独家提供产品支持的“素人打造工厂”活动,在海珠区广东色妆培训学院内正式拉开序幕,活动当天,138大美业人才网携旗下销售部、课堂部等多部门员工前来,通过广东色妆培训学院的专业化妆及摄影团队的“高超技艺”,完美蜕变,展现自己另一面的美!

据悉,色妆教育集团品牌,诞生于1998年,自创建以来,肩负普及美学,传播美业技能的使命,以规模、师资、专业等综合实力,深耕美业技能教育,致力于为美业输送实用性高端人才。历经十年,已在全国四个省份先后开设9所分校,培养了3万多位掌握美业技能人才。

“在实力上,让数万美业学员学到真本事,”是色妆教育集团一直所坚持的,也是此次“素人打造工厂”活动能圆满成功的一个重要因素。

“素人打造工厂”活动
让更多人“遇见”美

“色妆”以品牌响、规模大、师资强、资源广、学员多、证书全、专业精、效益高,盛誉中国美业!因此,“素人打造工厂”活动的召开,令人心动,而之所以举办这场活动,除了让更多的人发现自己另一面的美,还有更加深层次的意义。

13401341429860070.jpg

广东色妆培训学院校董孔校长,在接受138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学院与138渊源颇深,我与138大美业人才网创始人陈其力先生,更是二十多年的好友,此次能与138大美业人才网共同举办这场活动,是十分高兴的。爱美是每个人都有的需求,从素颜到妆后所产生的蜕变,是每个人,尤其是女生,最喜闻乐见的事情,而通过此次活动,我希望能让更多的人知道,化了妆和没化妆,是一定有区别的,化过妆对自己将产生很大的改变!”

13402649276517662.jpg

138大美业人才网创始人陈其力先生则表示:“此次活动中,通过色妆培训学院的专业化妆师、造型师和摄影师,让旗下员工能实现从素人到职业装的完美脱变,这既是一个形象改造的活动,同时也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色妆真正的实力!”

从素面朝天到完美脱变
每个人都是耀眼“明星”

每个美丽的形象背后,都离不开幕后打造者、化妆造型师、专业摄影师,以及你的漂亮起范儿!

还未改造前的“素面朝天”

化妆造型师精心改造中

改造后的完美妆容

基纳产品助力美颜

专业摄影师实力拍摄

15224849888052786.JPG

男神女神完美蜕变齐亮相

基纳——值得被代言

6月3日下午,短短数小时的时间内,前来体验的人员,便在化妆造型师的“巧手”下,在专业摄像师的拍摄中,从素面朝天的路人,变成时尚美丽的职场男神、女神,而看到自己被“改造”之后的形象和照片,现场小伙伴均感慨道:“原来我可以这样美”、“原来我也可以不亚于明星”!

这是一场“素人打造工厂”活动,
也是一场发现美和体验美的完美旅程!

13542920034162800.jpg

活动最后,广东色妆培训学院校董孔校长表示,此次“素人打造工厂”活动将只是一个开始,未来,还将与更多的企业合作,推出这种活动,让更多的人发现美、感受美、体验美,同时,也让更多的人知道,通过“美”你不仅能获得外表的改变,还能赢得更多的人生机遇。

随后,广东色妆培训学院校董孔校长还表示,未来,将延续和加深与138大美业人才网之间的合作,向大美业人才网输送更多的美业专业性人才,并通过平台,帮助这一批有专业、有技术、有资质的美业人才,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之路!

关键词: 美妆 色妆学院 138大美业人才网 化妆造型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