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引导美gogobeauty智慧美店 打造网红时代流量王

2019.08.0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央责任编辑:hana
摘要:网红即流量!在当今这个小视频漫天飞,网红被人满世界追的时代,谁能成为网红,亦或者谁能和网红搭上边,谁就是当之无愧的“大明星”,还会怕没流量?还会怕没客源?还会怕没生意?

10472065271346715.JPG

网红即流量!在当今这个小视频漫天飞,网红被人满世界追的时代,谁能成为网红,亦或者谁能和网红搭上边,谁就是当之无愧的“大明星”,还会怕没流量?还会怕没客源?还会怕没生意?

何为网红?是指在现实或者网络生活中因为某个事件或者某个行为而被网民关注从而走红的人或事物。他们的走红皆因为自身的某种特质在网络作用下被放大,与网民的审美、审丑、娱乐、刺激、偷窥、臆想、品味以及看客等心理相契合,有意或无意间受到网络世界和现实世界的追捧。

网红经济爆发伊始,某酱就凭借其网红魅力,瞬间圈粉600万,匪夷所思地估值1.2亿,一条广告拍卖2200万,如今,网络红人李佳琦、毛毛姐等等,更是凭借其超高的人气,吸睛+吸“金”无数,成为众多看客眼红的对象。

当然,网红不仅仅指代人,也可以指代某件事物或者某个门店,网红直播、网红带货、网红广告效应,现如今,似乎只有和网红搭上边,才能更好的生存下去,试想想,如果能打造出一家网红美容院门店,那么,流量将不再成为困扰,客源将源源不断来袭!

看到这里,你也许会疑惑,如何将美容院门店打造成网红?

美容院门店打造成网红,需具备以下几大要素:

一、装修

具有吸引力的外观,是成为网红店的重要基础。为了吸引消费者的眼球,网红店们一般在走如下3条路:

1、粉

多数的网红店都选择往“粉色系”上靠,整体的色调为粉色,店里的桌椅、墙上的挂饰、摆放的物件也多为粉色。这类店最常见的玩偶就是红烈鸟与粉红豹。

2、萌

可爱的招牌、卡通的标语、毛绒绒的公仔是这类店的特色,就像粉色是为了激发女生的公主梦一样,萌则可以让消费者回味儿时的童真。

3、酷

酷这一类型则以惊奇的科技感取胜,如自助的美甲机、检测皮肤的魔镜、人工智能的音箱等等。像笔者在一家网红店,看到一家狗狗造型的蓝牙音响,就忍不住拍照发朋友圈。

另外,装修上以文艺、怀旧等各种风格为主,让消费者第一眼看去觉得与众不同,能激发一定的情绪,从而吸引消费者拍照与分享。

二、产品

如果说外表可以吸引消费者第一次前来体验,那么产品则是网红店持续经营的核心。以奶茶店为例,如果你的店面装修、环境布置都非常不错,但如果奶茶特别难喝的话,可能会倒闭的更快。因为大量消费者在朋友圈晒你的店,然后加上一句“味道很一般”时,得到的是大量的负面传播。

而如果能把社交属性加到产品上去,对“网络爆红”则是一大加持。如很多网红餐饮店里名字很惊奇的菜单,诸如:碌碌无为红茶、浪费生命绿茶等(摘自丧茶菜单)。

而答案奶茶则更直接,把各类文字直接在印在奶茶上(注意是奶茶上,不是杯身),会不会很多人喝前先拍个照,发个朋友圈?

10480532464540542.jpg

对于美容院来说,社交属性加到美容服务项目上有一定难度,但也要满足两大基本要求:

1、服务品质

美容本身效果就不易量化,容易产生投诉,所以一定要保证服务品质,否则网上越红死得越快。

2、服务数量

目前网红店多为餐饮店,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他们可以在单位时间内触达更多消费者,自然有大量的分享、传播,而如果美容院一天才服务5个8个消费者,传播的数量不够,自然很难红起来。

所以,在美容院服务方面,要精心包装可以接触更多消费者的项目,如光电仪器类、美甲类等等。

三、运营

可以这么说,目前有一定热度的网红店,全由专业的团队全程运营。装修与产品是推广、宣传的着力点,如果没有的话要么红不起来,要么快速陨落。而有了装修与产品,不用心运营,最多只能算不错的店铺,达不到“网红店”的级别。

1、线上建设

既然是网红店,就要在线上不断地传播、发酵,线下店的相关信息就可以要搬到线上去,方便消费者搜索、转发。

如可以入驻美团点评、新氧等平台,开通公众号、微博、今日头条、抖音号等,这些都是店铺信息的资源库。

2、宣传造势

前期需要请各类“网红”来宣传造势。例如:在大众点评做霸王餐,让高级别用户来体验点评,引导平台舆论。如果是小红书上的“网红”,则可以请她过来感受体验一下,最后写成探店的文章发到平台上,一旦被推荐则流量大涨,宣传效果极佳。抖音网红也可以请来拍视频,占据短视频平台的宣传热点,答案奶茶的大火抖音功不可没。

当然,这些都要有预算支出。

3、刺激分享

请各路网红来宣传造势只是阶段性工作,要花费一定的营销费用。而店内的刺激分享则是长久之计。一般可采取老带新、分销返利、分享有礼、集赞当钱花等方式,让真实的消费者去分享传播,转化的效率也是最高的。与之相匹配的还有相关活动方案,介绍话术等等。

方法虽有,要想单凭门店自己的力量,打造出一家网红店,显示是既耗费时间,又耗费精力,不能精准的知道顾客真正喜欢的风格,就贸然行事,很有可能落得“赔了夫人又折兵”的下场。

因此,相对于单枪匹马的单干,不如借助现有的模式,再根据自家美容院的具体情况,打造出来的网红门店将更加的完美!

引导美新智慧美店,打造专属你的网红店!

在当今美业市场,引导美GOGO Beauty智慧美店模式,无疑已经成为网红美容门店的完美模板,不信,我们就来看看海口P-SKin店:

经典案例

海口P-SKin智慧美店

10485098103417174.jpg

海口P-SKin采用引导美GOGO Beauty智慧美店模式,并根据其店铺的实际情况量身定做打造而成,整个店面主色调为粉色,仿佛连空气中都散发着恋爱的味道。

一进店,你便会发现,传统破旧的前台被去掉了,整间店面瞬间变的明亮且敞亮。

10490757490172372.jpg

里面随处可见摆放着的大小玩偶,精致的小贴画以及可爱的桌椅,处处凸显着店铺主人的用心,更有粉色的钢琴、大提琴让你怦然心动,抑制不住的想要合影、晒照。

10492119961453482.jpg

除此之外,美甲区汇集了上百种款式,化妆区、魔镜区让你能每时每刻都保持美美的妆容,如果渴了、饿了,还可以前往自动餐饮区,自主挑选喜爱的饮品和小零食。

10493466836486125.jpg

颜值高、功能新颖,这样的美店,自然能得到客户的爱!

海口P-SKin仅仅只是引导美GOGO Beauty智慧美店模式的一个缩影,除此之外,已经成功引进GOGO Beauty智慧美店模式的美业门店还有:

10495193396917517.jpg

上海玛萨“赫格尔智慧美店”

10500554337081686.jpg

湖南你好漂亮“SO Beauty智慧美店”

10501634026324264.jpg

湖南美约会“颜值主义智慧美店”

10502815287933001.jpg

新疆一方永和“佳婳天美”

众多知名品牌及行业众多品牌
已经在使用引导美系统
开创新型智慧美店连锁达400多家

除此之外
引导美一直在跟随美业人脚步
不断开发迭代
带去实用有效的系统功能
TOP—A云系统
致力于为美业人解决经营痛点

传统美业在转型升级变革中摸着石头过河,经营者们尝试打破传统的束缚,网红经济无疑是美业人求新、求变的出路之一,因此,打造专属你的网红智慧门店,给客户带来最高颜值、最尊享体验的美容服务,相信只有这样,才能在日益激烈的竞争环境中脱颖而出!

关键词: 美业美店 智慧美店 引导美 gogobeauty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