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欧莱雅旗下护肤品牌勃朗圣泉正式登陆中国

2019.09.09出处:美博会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昕辰
摘要:8月23日,欧莱雅集团旗下护肤品牌SAINT–GERVAIS MONT BLANC勃朗圣泉正式登陆中国,在上海举行中国区上市发布会,并成立了专项基金关注中国烧伤患者。

11231416854822857.jpg

8月23日,欧莱雅集团旗下护肤品牌SAINT–GERVAIS MONT BLANC勃朗圣泉正式登陆中国,在上海举行中国区上市发布会,并成立了专项基金关注中国烧伤患者。

此次品牌发布会首次将消费者体验、媒体发布和线上互动共同结合。作为上市活动的一部分,SAINT–GERVAIS MONT BLANC勃朗圣泉品牌还首次和天猫Club合作打造了沉浸式互动体验——勃朗雪屋,也在上海K11天猫理想生活体验中心正式展出,消费者可以在现场体验一场“勃朗峰雪山的奇愈”,也可以试用或者直接购买产品。

欧莱雅中国研发中心护肤品实验室总经理戴伟尔向在场的来宾以科学角度分析和解释了勃朗圣泉泉水在不同肌肤表面产生的效果。他表示,在法国勃朗圣泉水愈山庄进行分析之后发现勃朗圣泉泉水中蕴含的硼和锰可以有效的修护肌肤。

当天,欧莱雅中国首席执行官费博瑞在活动中发表开幕演讲,这也是他本人自接任欧莱雅中国首席执行官之后上市的第一个品牌。SAINT–GERVAIS MONT BLANC勃朗圣泉品牌也将在天猫旗舰店同步推出三大明星产品,包括专研修护舒缓修红面霜、专研修护多效修护霜以及专研修护舒缓喷雾。

此次品牌发布会上,SAINT–GERVAIS MONT BLANC勃朗圣泉宣布携手上海广慈转化医学研究发展基金会共同成立勃朗圣泉烧伤关爱基金,在烧伤关爱与烧伤预防公益领域进一步投入品牌力量。

关键词: 欧莱雅 护肤品 日用护肤 面部用品 勃朗圣泉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