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雅帆医疗抗击疫情在行动:捐赠防护口罩3万只

2020.02.12出处:138看美业作者:一涵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雅帆医疗抗击疫情从不缺席,雅帆人一直在行动。2月11月下午,广州雅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抵达禅城区政府,在禅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红兵的现场见证下举行捐赠口罩交接仪式,由雅帆董事长柳小小将3万只医用口罩交到禅城区委常委、昭觉县委常委、副县长徐航手中,为支援禅城对口帮扶对象凉山州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尽一份力。138美业网、佛山新闻网、佛山日报、南方Plus等媒体参加并广泛报道。本批总价值11.1万元的3万个防护口罩将坐上飞机,为凉山州昭觉、普格、布拖三县送来“及时雨”,解决当地防护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雅帆医疗抗击疫情从不缺席,雅帆人一直在行动。

2月11月下午,广州雅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抵达禅城区政府,在禅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红兵的现场见证下举行捐赠口罩交接仪式,由雅帆董事长柳小小将3万只医用口罩交到禅城区委常委、昭觉县委常委、副县长徐航手中,为支援禅城对口帮扶对象凉山州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尽一份力。138美业网、佛山新闻网、佛山日报、南方Plus等媒体参加并广泛报道。本批总价值11.1万元的3万个防护口罩将坐上飞机,为凉山州昭觉、普格、布拖三县送来“及时雨”,解决当地防护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

自疫情爆发后第一时间,雅帆公司董事长与高管团队们连轴运转,一面了解各方切实需求,同时通过各种渠道采购急需医疗防护物资。在这段特殊的日子里一刻不停积极响应疫情防控,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徐航县长首先代表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人民对雅帆公司及时捐助、伸出援手的善举表示由衷感谢,指出此次捐赠意义超出其本身。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由于凉山医疗卫生条件落后,防疫物资严重匮乏,造成凉山当地疫情防控形势紧张。在雅帆公司董事长主动拜访提出捐赠意向,到今天举行捐赠物资交接仪式,速度之快、效率之高均创新奇迹。雅帆医疗捐赠防疫急需品这一义举,展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鼓舞了凉山州上下合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雅帆董事长柳小小表示:“我们不能像医护人员一样到一线去救援,但是在任何需要我们的地方,我们都会尽一份应有的社会责任。众志协力,同舟共济,相信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一定会赢!”

徐航县长在现场感慨雅帆医疗一贯热心公益事业与勇担社会责任。早在2018年,广州雅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就向凉山州布拖县布拖中学捐赠20万现金,用于帮助该学校完善教学基础设施。另外还曾资助5名高一贫困学生,每生3000元......此外,该企业设立教育基金,奖励凉山州优秀教师、学生,将粤企爱心撒播凉山州。

关于雅帆国际

雅帆国际成立于2008年,总部坐落于美丽的花城--广州,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教育培训、技术服务和国际学术交流合作为一体。

关键词: 疫情 雅帆 捐赠 柳小小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