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中国美业线上招聘会(广州、深圳专场)5月14日精彩开播!

2020.04.28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作者:一涵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中国美业线上招聘会(广州、深圳招聘专场)定档啦!2020年5月14日晚上20:00准时开播,这次主要面向美容师、美容顾问、发型设计师、洗护烫染助理、收银员、行政前台、美容经理、区域总监、美容店长、美容导师、培训讲师……等岗位招聘,欢迎广州地区、深圳地区正在找工作的朋友报名参与。

16072187232126506.jpg


中国美业线上招聘会(广州、深圳招聘专场)

2020年【职接招】全新升级为“直播+社群”模式,【职接招】是138大美业人才网推出的更直接的招聘求职方式,以“人才运营”为中心,采用“直播+社群”的形式,集合各渠道最新求职的美业人才,通过“直播+社群”让人才和企业第一时间进行招聘和互动,是解决当下美业沟通难、招聘难问题的直接而有效的手段。

中国美业线上招聘会(广州、深圳招聘专场)

【直播时间】2020年5月14日晚上20:00

【招聘岗位】美容师、美容顾问、发型设计师、洗护烫染助理、收银员、行政前台、美容经理、区域总监、美容店长、美容导师、培训讲师、技术顾问、业务经理、销售咨询、市场经理、区域经理、销售总监、养生专家、执行督导、操作医生、招商经理、品牌经理、品牌总监、综合部专员、门店运营总监

【直播亮点】

1、138首席招聘推荐官娟姐&彬哥直播推荐优质企业及岗位信息。

2、特邀资深HR分享求职技巧,解锁更多职场实用技能。

  • 进入直播间

  • 获取优质企业招聘信息

  • 深入了解岗位、薪资、福利

  • 通过参与讨论与招聘推荐官在线交流

  • 让你宅在家也能轻松拿offer

除了直播招聘外,还可以加入【职接招】社群,人才与企业直接交流!

加古老师微信,进入【职接招】社群

16043381127505167.png

【直播】+【社群】,更直接的招聘求职方式!

关键词: 美业 广州 深圳 线上招聘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