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6家广州、深圳美容企业逆势扩招 美业招聘求职难能可贵

2020.05.1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一涵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由138大美业人才网发起的【职接招】中国美业线上招聘会(广州、深圳招聘专场),昨日在138青盒学院精彩开播,直播+社群同步进行,人才&企业在线聊Offer,开启更直接的招聘求职方式!

由138大美业人才网发起的【职接招】中国美业线上招聘会(广州、深圳招聘专场),昨日在138青盒学院直播间精彩开播,直播+社群同步进行,人才&企业在线聊Offer,开启更直接的招聘求职方式!

15121440010252588.jpg

疫情下的我们 要珍惜工作珍惜企业

与以往不同的是,在本场【职接招】线上招聘会开播前,138大美业人才网创始人陈其力先生就《疫情下的我们》为题展开分享,讲述疫情当下美业正面临的困局与挑战,并呼吁广大美业求职者“且找且珍惜”。

受疫情影响,目前依然有很多企业未完全复工复产,甚至面临倒闭,员工失业,行业发展举步维艰,如今更要珍惜当下依然招聘的企业,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工作。并提到【职接招】中国美业线上招聘会能够帮助求职者,更加直观地了解到每一家招聘企业的信息,比如招聘岗位、企业文化、薪酬福利、公司产品、公司背后的故事等等,高效实现人才&企业精准匹配。

6家广州、深圳美容企业 逆势扩招

参与本次线上招聘会的企业,主要为广州、深圳两地的招聘企业:娇莉芙集团、广州尚你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雷进中医诊所(广州)有限公司、深圳市芒果兄弟科技有限公司(麒麟邦)、阳光新贵健康产业集团、深圳优美世界美容美发有限公司。(排名不分先后)

15120260323116250.jpg

招聘岗位包括:卖手、咨询师、技术操作、销售经理、顾问、美容师/养发师、营运总监 、视频剪辑、客服和会务总监、美容经理、美容导师、美容区域总监、美容师、美容学徒、收银员、洗护烫染助和发型设计师等。

直播+社群 更直接的招聘求职方式

广州、深圳专场线上招聘会依然采用【直播】+【社群】的方式同步进行,求职者既可以在直播间跟主播互动,了解招聘企业的详细信息,又可以在【职接招】人才求职社群直接与企业HR互动,加微信聊Offer,为求职者提供全方位的求职服务,招聘企业与求职者纷纷表示这种体验更高级、更便捷!

15131000948200687.jpg

直播带“岗” 因为了解,所以推荐

出席本次线上招聘会的招聘官分别是138大美业人才网广州企业招聘推荐官彬哥、深圳企业招聘推荐官娟姐,直播介绍招聘企业的企业文化、企业形象、企业优势、员工福利、发展空间等,多维度、全方位帮助招聘企业向求职者展示宣传。此外,138大美业人才网还帮助每一家招聘企业,精心制作快闪短视频,宣传企业招聘信息,吸引更多人才应聘。

15132352516315347.jpg

据了解,彬哥协助美业企业招聘7年,并负责广州区域招聘企业4年多,对广州区域的招聘企业了如指掌,此外他还管理了8全国的HR群和广州HR群,拥有相当丰富的招聘经验。他说“因为了解,所以推荐。”,他希望通过平时对企业、对HR的了解,帮助更多人才找到合适的工作,帮助更多企业招到合适的人才。

关键词: 职接招 美业 广州 深圳 娇莉芙 线上招聘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