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精品直播 | 美业门店如何转型?3位实战专家来了!

2020.05.21出处:138美业网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疫情影响,加上【服务+新零售】的大趋势,服务型美业面临不得不转型的局面,同为美业人的你,是否也在遭遇以下经营疑惑:门店转型智慧新零售,增长点在哪里找?线上经营已经开始,品项又该如何搭建和设计?人人都知道要做“小红书”,自家如何能够霸屏?有赞美业学院携手3位实战导师,通过3节干货满满&可落地的线上直播课,手把手指导美业门店主——“3天玩转【服务+新零售】下的美业门店增长”!

直播助力复工——线上经营系列课程

疫情影响,加上【服务+新零售】的大趋势,服务型美业面临不得不转型的局面,同为美业人的你,是否也在遭遇以下经营疑惑:

  • 门店转型智慧新零售,增长点在哪里找?

  • 线上经营已经开始,品项又该如何搭建和设计?

  • 人人都知道要做“小红书”,自家如何能够霸屏?

......

课程详情

复工进行时,你关心的这些经营策略,有赞替你准备好了!

有赞美业学院携手3位实战导师,通过3节干货满满&可落地的线上直播课,手把手指导美业门店主——“3天玩转【服务+新零售】下的美业门店增长”!

本次课程你将收获:

  • 1套服务型美业转型后赋能增长的思维模式

  • 1个搭建线上品项的易操作工具

  • 1套霸屏小红书的可复制操作

5月20日-5月22日,每日晚上8点,准时在【有赞美业】直播间等你!赶紧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get一下吧!

关键词: 美业门店 有赞美业 直播课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