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第十届凤凰城企业家论坛7月4日在138青盒学院直播间举行!

2020.06.30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作者:一涵责任编辑:潘清悠
摘要:2020年7月4日第十届凤凰城企业家论坛将在138青盒学院直播间举行,与往届不同的是,本届论坛将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直播进行,138青盒学院将作为本届论坛的直播支持单位全程报道。

2020年7月4日第十届凤凰城企业家论坛将在138青盒学院直播间举行,与往届不同的是,本届论坛将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直播进行,138青盒学院将作为本届论坛的直播支持单位全程报道。

第十届凤凰城企业家论坛的主题为“解读两会——中小企业的危与机”,论坛邀请了两会代表全国人大代表、深圳大学校长、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李清泉,全国政协委员、佳都科技集团董事长刘伟和知名财经媒体人、中国商业文明研究中心联席主任秦朔在线直播解读两会精神!

凤凰城企业家论坛是全国第一个由社区业主自发组织的高端论坛。自2015年开启已连续举办了九届,从互联网+时代中小企业家的机遇,企业管理中如何激活个体,速变时代如何重塑自我追求企业突破,到本次论坛的中小型企业危与机,企业家俱乐部的论坛一届比一届精彩,作为大型社区的论坛,已经成为凤凰城及广州东部的一张靓丽名片。

三位大咖“华山论剑” 解读两会——中小企业的危与机

两位全国“两会”代表五月份刚参加完史上最特别的两会,在两会上,中央高层和经济界人士就如何助力企业走出困境,减小疫情带来的影响有哪些建设性的建议呢?或者有哪些还未广为人知的“内幕”消息呢?在目前的形势下,中小企业应当如何化危为机?著名自由媒体人秦朔,大到对宏观经济,小到对行业或者企业的分析都十分精辟,有独到的见解。相信三位的加入,会让本次论坛更加出彩,相映生辉。

论坛主题:解读两会——中小企业的危与机

举办时间:2020年7月4日9:30

举办地点:广州市凤凰城酒店、138青盒学院直播间

扫描下图二维码进入138青盒学院扫码看现场直播

16474963209476410.jpg

17164207980422220.jpg

17170463680158500.jpg


关键词: 凤凰城企业家论坛 138青盒学院 直播 企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