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群课报名:OH卡牌有趣详解

2020.07.14出处:138青盒学院作者:hana责任编辑:潘清悠
摘要:OH卡牌也是一种心理咨询工具,素有“心镜”之说。它通过88张图卡和88张词卡的自由组合,让你在翻开牌面的瞬间链接自己的潜意识,感受情绪、看到问题、找到目标、收获成长。7月22日晚8点,我们请到了擅长美容院店务管理,具有近20年美业实战运营经验的尹晓红老师给大家分享《OH卡牌有趣详解》课程。

OH卡,又称潜意识图像卡,是一个探索人的潜意识的心理工具。因玩的人经常发出“OH!My God!”的呼声而得名。

OH卡牌也是一种心理咨询工具,素有“心镜”之说。它通过88张图卡和88张词卡的自由组合,让你在翻开牌面的瞬间链接自己的潜意识,感受情绪、看到问题、找到目标、收获成长。

OH卡牌是一种心理投射

通过这样一种卡片工具,借助你自己的随心所欲且真实的解读,来把堆在你潜意识里的东西,呈现出来,并在其中有所顿悟和整理。

特别是那些一直以来被你的意识忽略、歪曲掉的,却又一直在影响你的东西,将会呈现到意识层面。

投射在心理学上是指个体将自己的思想、态度、愿望、情绪、性格等个性特征,不自觉地反映于外界事物或者他人身上的一种心理作用。

学习OH卡对你的帮助

1、OH卡可以帮助自己找到困扰问题的症结,并给出解决问题的多种方案。

2、OH卡是心理咨询师打开来访者潜意识的心理工具,它不仅携带方便,而且可以一针见血,打破防御,直指问题核心。

3、OH卡用于企业培训、团队带领,帮助领导者了解员工想法,增强团队凝聚力量。进行团队员工心理建设、客户关系改善、提高业务量都是绝佳的工具。

4、OH卡还是增进亲子关系、伴侣关系沟通的工具,了解彼此内心想法的一个沟通媒介。

5、用于自己解梦,或帮助他人释梦,是一个非常轻松简单易掌握的释梦工具。

是不是想学习OH卡牌了?我们请到了擅长美容院店务管理,具有近20年美业实战运营经验的尹晓红老师7月22日晚8点给大家分享《OH卡牌有趣详解》课程。

10245001868988028.jpg

适合的人群

想要了解自我、探索内心者;希望促进人际关系者;渴望两性和谐、幸福家庭者;开发潜能、实现目标者;心理工作者;教育工作者;企业管理者;兴趣爱好者。

你可以学到什么?

直接准确的心境投射技能,快速建立关系!

新颖有效的交流方式:增进沟通、促进交流!

简单易学的沟通技能,容易上手,操作便捷!

落地实操,群内演练,助你掌握OH卡牌解读、操作、应用技巧!

你可以获得的福利

当晚在群内免费收听课程分享

免费领取30元的优惠券

有机会和尹晓红老师进行一对一的案例分析

如何报名听课?

添加讲师助手娜娜微信进群听课

10254437806705121.jpg


关键词: 群课 OH卡牌 尹晓红 138青盒学院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