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一批国货彩妆正在甩卖 90岁袁隆平做上睑皮肤松弛矫正

2021.03.17出处:医学美学美容作者:未知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一批国货彩妆正在甩卖:近日,社交媒体上有消费者讨论部分国货彩妆品牌正在清仓,据悉,2021年以来不到3个月时间里,清仓、关店、倒闭的国货彩妆品牌不少。90岁的“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日前,被曝现身整容医院,在网上引起热议!别人整容是为了变美、变帅,而袁隆平整容是为了“更好的工作”,由于年龄的增大上眼皮松弛,挡住了自己的视线,最终只能选择接受上睑皮肤松弛矫正。

一批国货彩妆正在甩卖

近年来头部新锐国货彩妆品牌在资本的助推下,从线上到线下,不断扩张规模。然而在不被看到的角落,还有更多在1年到2年时间内,悄无声息地成立又倒下的品牌。近日,社交媒体上有消费者讨论部分国货彩妆品牌正在清仓,据悉,2021年以来不到3个月时间里,清仓、关店、倒闭的国货彩妆品牌不少。这些彩妆品牌的主要代工企业都是一些规模较大、有一定行业知名度的,例如为名创优品、花西子、橘朵等品牌代工的丽鑫生技;与伊蒂之屋、红地球等品牌合作的希胭熙;为丝芙兰代工的企业巴黎蒂;同时与稚优泉等品牌合作的缇曼生物。(青眼)

阿里健康发布《女性健康消费报告》

日前,阿里健康发布的《女性健康消费报告》显示,近年来女性健康消费支出逐年增加,平均每年同比递增20%,2019年女性健康总体支出比男性高38%,2020年双方差距进一步拉大至63%。00后比较关注美丽,最爱美瞳、代餐产品和酵素;而90后“最爱HPV疫苗预约、医用面膜和女性益生菌;80后则关注如何变美与抗衰老。从地域看,北方女性更喜欢购买燕窝、酵素和减脂药;而南方女性则更关注健康管理,体检套餐、HPV疫苗预约和晒后皮肤修复贴是其购物车的常客。另外,口服美容市场显示出巨大的发展潜力。(36氪)

欧莱雅任命首位印度模特全球大使

近日,欧莱雅集团宣布任命印度模特兼演员尼迪·苏尼尔为国际发言人。据悉,这位宝莱坞明星是欧莱雅集团首位印度模特全球大使,以反对肤色歧视而闻名。“我很高兴能加入欧莱雅#为自我价值发声#的活动。我们都必须相信成功,尤其是当别人试图用不同的方式告诉我们时。”苏尼尔在该品牌上传的Instagram帖子中写道。去年夏天,在全球反种族主义运动的推动下,美白产品引起了轩然大波。欧莱雅集团如此举措,大概是希望进一步使自己远离那些认为“美白皮肤是理想选择”的说法。(品观网)

新丽美5GMAX学术分享会首发会圆满举办

3月7日,“新丽美5GMAX紧致提拉学术分享会暨西南首发会”在四川省人民医院医疗集团新丽美医疗美容医院圆满举行。本次会议由全球领先医疗美容设备公司美国赛诺龙(Candela)与四川省人民医院医疗集团新丽美医疗美容医院联合举办,四川省人民医院医疗集团新丽美医疗美容医院院长游晓波出席并发表致辞。本次会议聚集了国内众多知名皮肤专家,聚焦5GMAX紧致提拉抗衰领域最新科研成果与临床技术,旨在为广大求美者带去更安全、更专业的塑美服务,助力行业健康发展。(封面新闻)

90岁袁隆平做上睑皮肤松弛矫正

90岁的“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日前,被曝现身整容医院,在网上引起热议!别人整容是为了变美、变帅,而袁隆平整容是为了“更好的工作”,由于年龄的增大上眼皮松弛,挡住了自己的视线,最终只能选择接受上睑皮肤松弛矫正。当网友知道袁隆平整形是为了科研工作时,不由得为他竖起了大拇指,90多岁了依然为科研工作着想,这样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位年轻人学习,这样的人难道不值得敬佩吗?据悉,上睑皮肤松弛矫正是一种矫正上睑松弛、下垂的手术方法,常常与重睑手术同时完成。主要手术方法有重睑成形加去皮术、眉上皮肤切除、切眉术等。(网易新闻)

科蒂与 LanzaTec达成可持续合作关系

美妆巨头科蒂与 LanzaTec即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便以更可持续的乙醇为原料,而乙醇是生产香水最常用的原料。当一个产品的寿命耗尽,它可以直接进入LanzaTech的处理设施,在没有浪费原始材料的情况下循环利用。这能防止碳元素变成二氧化碳进入空气中,形成循环经济。科蒂首席执行官苏·纳比在声明中说:“可持续发展是创新的最终动力,科蒂专注于创造真正纯净和绿色的优秀产品。乙醇是香氛类产品的头号原料,随着时间的推移,与 LanzaTec的合作将显著减少我们产品对环境的影响。”(品观网)

关键词: 国货彩妆 阿里健康 袁隆平 整容 科蒂 欧莱雅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