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国货彩妆品牌 Girlcult 联手芝麻街发布了 2021 春夏彩妆系列

2021.05.17出处:东耳文传作者:小耳朵大嘴巴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今日快讯:01.Girlcult联手芝麻街推出“芝麻剧场”系列彩妆;02.京东将开设官方抖音小店;03.雅诗兰黛集团与Uber达成当日送货服务合作;04.快时尚品牌ZARA做起美妆副业;05.W.DRESSROOM×Binggrae推出联名香氛; 06.Cartier新推出可DIY的中性香水系列

01.Girlcult联手芝麻街推出“芝麻剧场”系列彩妆

11011005457814373.jpg

近日,国货彩妆品牌 Girlcult 联手芝麻街发布了 2021 春夏彩妆系列,将于 5 月 18 日上线 Girlcult 官方旗舰店。该系列以“芝麻剧场”为主题,每一个美妆品类都代表着一个怪趣的戏剧表演。本次系列包含腮红、高光、水眼影、唇霜/蜜、粉饼 5 个品类,主打双妆感,为消费者提供“闪闪嗲精”与“野生夏日”两种妆容选择。

02.京东将开设官方抖音小店

京东与抖音电商的合作进一步升级,京东将开设官方抖音小店,未来全量京东商品将接入该抖音小店以及全抖音平台小店,用户通过抖音购买京东商品将不需要跳转,并能享受京东提供的物流、仓配和售后等服务。根据双方年框协议,京东今年需在抖音实现200亿元GMV转化,以“店播+达人”的方式实现。

京东此次开设的官方抖音小店,更多类似于品牌方在抖音的蓝V店,日常的店铺营销、销售包括直播带货都将主要由京东负责,物流仓储和配送环节也由京东物流全权负责。此前京东在抖音拥有官方账号,但该账号并未有任何商品橱窗链接,更多只是日常营销活动的内容展示。

03.雅诗兰黛集团与Uber达成当日送货服务合作

近日美国高端美妆巨头雅诗兰黛集团(Estée Lauder)宣布与美国科技公司 Uber 达成合作伙伴关系,雅诗兰黛旗下品牌 Jo Malone London 和 Origins 相继登陆 Uber Eats 和 Postmates 应用。

来自20多个城市的 Uber Eats 和 Postmates 用户将能够以订购外卖的方式订购 Jo Malone 和 Origins 产品。 应用程序的快递员从商店接收产品,并将其直接交付给客户,运费为0.5美元。Uber 的外卖业务目前每年增长幅度在150%,目前正寻求扩大产品类别,包括酒类、杂货和美容产品。

04.快时尚品牌ZARA做起美妆副业

Zara母公司Inditex集团主营品牌Zara将发布名为“Zara Beauty”的完整彩妆线,并将于5月13日在部分线下门店和线上官网推出美妆产品。据报道,此后ZARA美妆部门将和女装、儿童等部门并列,单独成为一个全新的部门。

目前,在Zara中国官网已经能找到单独的“美妆”入口,上线了唇膏、高光粉、腮红、眼影、美妆工具等产品。

05.W.DRESSROOM×Binggrae推出联名香氛

韩国人气平价香氛品牌W.DRESSROOM与韩国国民饮品品牌Binggrae合作推出三款联名香氛,将包括韩国旅游必打卡的Binggrae香蕉牛奶、Candy Bar苏打、济州岛柑橘果汁在内的三款人气产品,变成了甜甜的夏日香氛。以“香蕉牛奶香氛”为例,其以香蕉、柑橘和豆蔻为前调,配以中调的茉莉等花香调,最后以香草和麝香收尾,层次丰富,在保留香蕉牛奶香甜的同时,用柑橘、茉莉的清新加以调和,不用担心过于甜腻。外包装也颇具香蕉牛奶特色,采用了同款黄绿配色加上同款文字,超级还原。

06.Cartier新推出可DIY的中性香水系列

Cartier新推出的中性香水系列"LES NECESSAIRES A PARFUM CARTIER"也推出了可以灵活搭配的香水内芯和外壳。

11020418375784536.jpg

这一系列的包装灵感来源于"Vanity Case",除了香水瓶外,该系列还搭配了时尚的方形香水保护套,精致又特别。保护套尺寸小巧,可以轻松装入口袋,还能保护易碎的玻璃瓶身,时尚又实用。保护套有金色和银色两种可供选择,精心雕刻的外壳给人以奢华的感觉。

关键词: Girlcult 国货彩妆 彩妆 芝麻街 中性香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