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上榜:一秒钟提升艺术细胞!小妖教你学画画~

2014.04.2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新《商标法》将于5月1日起实施。小妖还要告诉大家一个残酷的事实:本月起,《有机产品认证管理办法》正式实施,而化妆品被踢出了“有机”目录~~这就意味着,今后凡是在市场上销售的化妆品,都不能再标注“有机”字样。为了培养一下138友友们滴艺术细胞,小妖决定,今天教大家画画!万事开头难,不如就会最简单的画屁股开始吧!


亲爱的,你可否知道你为什么一直是一个人吗?PS:费话!不是一个人,难得还是一个蛇精病啊?额……其实小妖想问是的:你知道你为什么一直单身吗?

其实,我谈过最长的恋爱,就是自恋,我爱自己,没有情敌。


没办法,人主要是靠脸。长得帅的踢毽子都帅,长得丑的打高尔夫都像在铲垃圾~SO……为了能早日脱单,趁着快周末了,美容院走起~如果你是女屌丝做完美容后,说不定在转角处就能邂逅一场爱情;如果你是男屌丝做完美容后,说不定会艳遇某位美容师。与其单着,不如换个角度学会欣赏吧~


为了培养一下138友友们滴艺术细胞,小妖决定,今天教大家画画!万事开头难,不如就会最简单的画屁股开始吧!





除此之外,小妖还要告诉大家一个残酷的事实:本月起,《有机产品认证管理办法》正式实施,而化妆品被踢出了“有机”目录~~这就意味着,今后凡是在市场上销售的化妆品,都不能再标注“有机”字样。小妖只想说两点:1、“有机”化是行业的追求;2、遵纪守法才能持续经营。


还有一件重要的事要跟大家强调一下,新《商标法》将于5月1日起实施。日前,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还颁布了《关于执行修改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将‘驰名商标’字样用于商品、商品包装或者容器上,或者用于广告宣传、展览以及其他商业活动中的行为,适用修改后的商标法处理,但于5月1日以前已经进入流通领域的除外。


也就是说,各经营企业已在5月1日前生产出的带有“驰名商标”字样的产品应当在5月1日前尽快将其进入流通领域,不要库存在仓库,并且保留好证明已于5月1日前进行流通领域的相关流通票据、合同等,以备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查。


好啦,小妖今天要分享的暂时就这么多啦!老规矩,赶紧随小妖一起来看看今天有哪位小伙伴上榜了吧:


138友友“触发点美容师刘灿”光荣上榜!上榜理由:励志姐!充满正能量!美容师想开美容院这是多么好的事儿~作为同行,小妖必须第一时间支持!而关于石家庄或邯郸地区的美容品牌,小妖还需向广大友友们请教,如果您有值得推荐的品牌,就告诉小妖哦,小妖将转告给上面这位友友,推荐有礼送哦~


这发型不是谁都能驾驭的~

好啦,今天的上榜就暂告一段落喽,上榜的友友们将获得138精美礼包一份,最后别忘了即日起三个工作日内把收件人姓名、地址、邮编及联系方式发给小妖哦,礼物继续派送中,欢迎友友们踊跃参与[上榜]互动!


每日一问:你最想从小妖这里知道什么?上榜者将获得138办公用具一套哦~亲们,咱下期见!

关键词: 画屁股 商标法 有机产品认证 化妆品 有机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