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上海诚美“美 沙龙”首秀现场 诚美移动在线教育APP成亮点

2015.09.1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黄慧敏
摘要:2015年上海购物节于9月11日晚拉开了帷幕,在本届购物节中,由上海诚美承办的“美 沙龙”活动于9月16日在五角场广场精彩开展。上海美发美容行业协会会长董元明和秘书长张晓玲为此次活动致辞,充分肯定并高度赞扬了诚美对美容行业发展所做的贡献和努力。对于诚美旗下的“诚美美容学院”,协会会长更授予其“健康美业传播奖”,期望作为“首创美业教育O2O平台”能继续发挥其优势,树立起美容教育行业的标杆,为美容行业培养输送更多优秀复合型人才。

2015年上海购物节于9月11日晚拉开了帷幕,在本届购物节中,由上海市商业联合会、上海美发美容行业协会主办,上海诚美承办的“美 沙龙”活动于9月16日在五角场广场精彩开展。上海美发美容行业协会会长董元明和秘书长张晓玲为此次活动致辞,充分肯定并高度赞扬了诚美对美容行业发展所做的贡献和努力。对于诚美旗下的“诚美美容学院”,协会会长更授予其“健康美业传播奖”,期望作为“首创美业教育O2O平台”能继续发挥其优势,树立起美容教育行业的标杆,为美容行业培养输送更多优秀复合型人才。

美容师作为美的使者,肩负着传播健康美的使命,她们以诚实的态度和专业的美容技术,怀着自豪感,正全身投入在美容事业中。这份宣言,是一份对美的职业的坚守,更是一份对给予她信任的顾客的浓浓的爱。

美容师不仅是美的天使,更是美的化身,举手投足间完美的传递着一切为顾客着想的那颗心,从点滴细节出发,通过迎客礼、引领礼、入座礼、问茶礼和送客礼的5星服务礼仪环节,诠释着令人感动的真心服务之精髓。

在上海购物节活动现场,诚美美容学院更将“移动端”的优势发挥到底,在现场工作人员引导下,带领到场观众深入体验“诚美移动在线教育APP”,了解在“互联网+”时代下,如何通过独家掌上移动端学习美容.美学专业课程。作为“中国首创美业教育O2O平台”,学院也为学员提供了线上、线下的全面国家认可的资质课程及国际进阶资质课程,学员们更可充分利用碎片化在线学习模考,掌握知识、拓展视野、提升个人专业度。

现场的自制化妆品实验,让观众学习了化妆品制作的基本过程和主要成分,了解到其中一些成分会对肌肤造成不同程度的伤害。如同1977年因女性使用含有大量添加剂的化妆品,而患上“颜面黑皮症”,从而爆发的震惊日本的化妆品裁判官司。近20年来中国美容行业的良莠不齐,诚美10年间从未间断与国家中消协组织全国科学理性地选择化妆品的公益普及教育,我们联合全国皮肤科专家医师,向爱美女性呼吁,肌肤是身体的最大器官,不要阻碍肌肤呼吸,不要大力摩擦肌肤,损坏天然皮脂膜,更不能使用铅汞激素这些有损肌肤的成分。选择化妆品,“安全”是首要前提。不添加矿物油,不添加人工香料,不添加人工色素,不添加合成界面活性剂的无添加美容品,才是爱美女性正确的选择。

一分钟变脸的卸妆表演,直观地向观众展现了诚美卸妆凝胶的神奇效果,让现场观众被诚美的产品力所折服。鱼儿在沉有卸妆凝胶的水里畅游,更令观众叹为观止。美容专家现场喝了一口沉有卸妆凝胶的水,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掌声一直不断,连见多识广的媒体也惊呼了起来。

另外在现场还设置了肌肤检测专区,观众们亲身体验魔镜测试,深刻认识到自身肌肤问题的根源所在,并在资深美容顾问的指导下,了解到原来肌肤所有的问题都来自于内部,肌肤并无主动积极吸收的功能,角质层与颗粒层之间存在一层组织叫“电子阻碍层”,它把外界的异物阻隔到角质层以外。传统化妆品所谓的渗透吸收,只是在皮肤最外表的角质层而已,不能真正将有效营养成分送至肌肤深层。而诚美将人工细胞脂质体技术从专业医疗领域带入专业美容领域,从而把肌肤真正需要的细胞间脂质及针对性的有效成分送入肌肤里面,真正由内而外的改善各类肌肤问题。这就是美容院护肤品与商场护肤品的本质不同。

现场每位体验者都获得了由专家根据检测报告开出的一张个人肌肤处方卡,专家不仅给予了针对性的肌肤对策。并辅以美容食疗、健康作息等专业指导,提供一对一的解决方案,定制专属于妳的美丽计划。

女人究竟有多美?诚美说,极致的美丽是来自于三方面的,外面美所展现的不老容颜,内面美所塑造的健康美态,精神美所释放的爱与智慧。

关键词: 诚美 上海诚美 美沙龙 美容消费 指导师 美宣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