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O2O平台“占领”美博会T台 懒刺猬玩转美妆走秀夺人眼目

2015.08.1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黄慧敏
摘要:模特走秀在展会总能吸引众多目光,而8月1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2015年深港韩时尚美容博览会的走秀火爆与以往不同。当天上午,展会开幕式T台走秀还未开始,观众的眼光就被即将登场的模特吸引。经过懒刺猬签约化妆师的精心创意,以环保、健康、时尚为主题的造型一一登场亮相,观众纷纷举起手机拍照。

模特走秀在展会总能吸引众多目光,而8月1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2015年深港韩时尚美容博览会的走秀火爆与以往不同。

一方面,这次展会开幕式T台走秀是由当下最火的,意在改造传统行业的O2O平台——懒刺猬化妆造型服务平台担纲完成,成为本次展会最大亮点之一;

另一方面,走秀不靠低俗的脱、透、露吸引眼球,而是由专业的懒刺猬签约化妆造型师设计出时尚、创意、国际前沿的美妆造型并由模特在T台演绎时尚之美,提升了展会的美誉度。以移动互联网技术来做O2O的懒刺猬平台在展会上借力美妆走秀夺人眼目,在本次展会走红。

当天上午,展会开幕式T台走秀还未开始,观众的眼光就被即将登场的模特吸引。经过懒刺猬签约化妆师的精心创意,以环保、健康、时尚为主题的造型一一登场亮相,观众纷纷举起手机拍照。

最后,人形卡通小懒和小懒妹的巡场,与模特和化妆师互动,还模仿走秀,其萌态可掬的形象顿时引起一片欢腾,俨然一副小明星的形象,观众纷纷追随与卡通小懒打趣逗乐,合影留念。

据了解,懒刺猬平台已经在多个重大活动中以专业、时尚的美妆走秀成功博得观众的好评,口碑传播效应明显。该平台专注于化妆造型O2O服务,在北上广深一线城 市已签约专业化妆师近800名,有化妆需求的个人用户、企业用户、机构用户均可以很方便的在线预约化妆师上门服务,提供包括广告影视演艺模特演员化妆,企 业年会演出会议化妆,新娘及个人生活化妆等服务。该平台已建立完整的融合线上线下的运营体系,以保证输出的化妆造型服务的专业技能水平和服务水平。

在本次展会上,懒刺猬的展位还为观众提供化妆造型服务现场体验。引得众多观众排队,人气旺盛。

懒刺猬认为,O2O平台的运营,除了线上产品体验要好,更需要用户叫好的线下功夫。懒刺猬热衷参与重大活动的T台走秀,就是为了让市场见证其专业实力和水平。同时,借助走秀的综艺娱乐特性,也帮助他们实现了更有效的实现传播。到目前为止,懒刺猬平台已经发掘和包装了多名优秀的签约化妆师,不但化妆造型功底扎实,对创意造型方面也有了相当的水准。通过T台走秀,充分展示了懒刺猬签约化妆师的 水平和实力。

关键词: 懒刺猬 上门化妆 化妆体验 O2O平台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