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为何这场化妆师大会,能吸引600位大咖亲临现场?

2015.08.2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黄慧敏
摘要:8月18日下午,由中华化妆师联合会主办、俏猫承办、玛丽黛佳携手品观传媒共同协办的中国化妆师大会暨行业高峰论坛在广州举行。俏猫创始人凌远强、品观传媒董事长&《化妆品观察》杂志总编邓敏、北京奥运会闭幕式化妆造型总设计师君君、韩国明星全智贤御用化妆师朴泰润等化妆行业大咖,以及600多位来自全国及港澳的优秀化妆师和化妆培训机构代表悉数到场。

8月18日下午,由中华化妆师联合会主办、俏猫承办、玛丽黛佳携手品观传媒共同协办的中国化妆师大会暨行业高峰论坛在广州举行。俏猫创始人凌远强、品观传媒董事长&《化妆品观察》杂志总编邓敏、北京奥运会闭幕式化妆造型总设计师君君、韩国明星全智贤御用化妆师朴泰润等化妆行业大咖,以及600多位来自全国及港澳的优秀化妆师和化妆培训机构代表悉数到场。

“目前从事化妆与造型行业的人数已经达到了600多万,但是化妆师与消费者之间平台的缺失使得信息长期不对称。另外,由于缺乏有效管理,化妆师从业人员之间的素质也参差不齐,且存在着恶性竞争现象 。”俏猫创始人凌远强在会议开始就致辞阐述了大会召开背景,正是在这样的现实环境下凌远强创立了俏猫,并将其打造成连接化妆师与消费者的上门化妆服务平台。

凌远强

在凌远强看来,O2O上门化妆服务既是一个令人兴奋的行业,又是一个亟待开发的行业。据凌远强介绍,在O2O平台还未搭建前,化妆师生存只能靠技术和人脉这两个法则,这使得不少优秀化妆师发展受局限,工作能力和工资收入不对等。而有了俏猫这一平台,能够帮助化妆师找到更多的生意机会,化妆师有了第三个生存法则——O2O平台即互联网与传统化妆行业融合新型模式。

为规范化妆行业的行为标准,为化妆师的从业保驾护航,由君君担任会长、凌远强担任理事长、邓敏担任理事的中华化妆师联合会在当天的会议上宣告成立。在成立仪式上,中华化妆师联合会首次发布了《中国化妆业白皮书》。中华化妆师联合会将通过行业标准的制定、平台的搭建等一系列举措推动化妆行业的健康发展。

随后品观传媒董事长邓敏也在“化妆新世界”的主题演讲中表示,现在是被年轻人和互联网技术所改变的时代,互联网的本质是回归到尊重每一个行业、尊重每一个人,化妆是门艺术,一个普通化妆师成长为一名大师需要相当长的时间,许多化妆师因为其中过程漫长而选择放弃。

邓敏

“化妆师们在俏猫这一平台可以建立共同的兴趣爱好,得到行业大咖的培训,不断深化行业技术,提高职业境界,可以说为化妆师搭建了一个实现梦想的平台,”邓敏说到。

东田教育学院院长冯淑军则为大家带来“缤纷20年,中国化妆行业现状及前景”的主题演讲,总结中国化妆行业的二十年的发展状况并对未来化妆行业发展寄予无限憧憬和期望。

知名网络营销专家龚铂洋结合多年互联网营销实战经验及理论总结运用形象生动的案例传递“移动时代的化妆师自我品牌打造”技巧,使绝大多数的化妆师都能学会自我营销、包装,在互联网时代获得更好发展。

每一位人物的造型背后都一段有趣的故事,著名造型大师杨景雄通过真人化妆前后照片对比讲述造型背后的故事,每个故事都透着鲜活的生命力:有时候造型就是一闪而过的真实想法。

围绕着化妆师的第三生存法则这个主题,凌远强、邓敏、杨景雄、冯淑军等人共同发起化妆师行业的高峰论坛,针对化妆师行业发展的现状、前景展开讨论和展望。

在当天晚上,由中华化妆师联合会举办的中国星级化妆师颁奖盛典隆重举行。由君君老师、韩国明星全智贤御用化妆师朴泰润等评委根据50名来自俏猫平台的化妆师作品中,评选出 10大人气化妆师和10大星级化妆师。

此外,今天将展开由君君老师、朴泰润老师等大咖主讲的化妆师技术训练营课程。随着中化化妆师联合会的成立,第一届中国化妆师大会的召开,未来化妆领域以及化妆师的发展必定将开启美好的时代!

关键词: 化妆师大会 俏猫 玛丽黛佳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