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懒刺猬上门化妆O2O新模式 月末引爆鹏城

2015.06.2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黄慧敏
摘要:这是一场互联网+浪潮下的变革盛会,这是一场关于上门化妆O2O的交流峰会,千余家业内顶尖企业精英汇聚一堂,新视界与智慧的碰撞,新模式与思维的交锋,懒刺猬化妆造型O2O服务平台推介会,6月30日完美呈现,引爆鹏城。

这是一场互联网+浪潮下的变革盛会,这是一场关于上门化妆O2O的交流峰会,千余家业内顶尖企业精英汇聚一堂,新视界与智慧的碰撞,新模式与思维的交锋,懒刺猬化妆造型O2O服务平台推介会,6月30日完美呈现,引爆鹏城。

懒刺猬上门化妆O2O平台自正式上线以来,广受业内的关注和用户的好评,短短一个月时间,用户数已经达到2.3万,聚集了800多名手艺精湛的化妆造型师,先后和深港澳车展、深圳市妇联、我主良缘婚恋集团、环球比基尼小姐大赛等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已提供上门化妆服务近2000人次。

懒刺猬有别于其他美业O2O平台,独创自媒体营销模式,让每一个平台用户都能够实现自我价值,创造财富空间。懒刺猬通过平台聚集化妆师,化妆师服务用户,用户推动平台业务,如此形成一个O2O平台的生态系统。新的模式,必定带来的是一场变革,懒刺猬以独到的市场眼光和创新服务意识,将会在上门化妆这个行业,越走越远。

6月30日下午,懒刺猬邀请业内千名企业精英汇聚深圳洲际酒店,共同见证懒刺猬化妆造型O2O平台的新模式发布,届时精英云集、智言不穷,一场改变人们化妆生活方式的变革,即将拉开序幕。

关键词: 懒刺猬 上门化妆 O2O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