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占领深圳再占领广州 这只“懒刺猬”为何有这么大本事

2015.07.2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黄慧敏
摘要:发布7月22日下午,懒刺猬上门化妆造型O2O服务平台广州发布会圆满举办,宣告着懒刺猬上门化妆服务正式进入广州,发布会现场,懒刺猬平台联合创始人邓利平先生带领着懒刺猬平台广州区的签约化妆师们,为现场来宾上演了一场惊世盛会。

发布7月22日下午,懒刺猬上门化妆造型O2O服务平台广州发布会圆满举办,宣告着懒刺猬上门化妆服务正式进入广州,发布会现场,懒刺猬平台联合创始人邓利平先生带领着懒刺猬平台广州区的签约化妆师们,为现场来宾上演了一场惊世盛会。

七月流火,刚刚下过雨的广州天气微凉,但人们对于美的追求却永不停步。继懒刺猬平台深圳发布会圆满举办之后,7月22日,懒刺猬上门化妆造型O2O服务平台走进广州,举办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发布会,正式宣告懒刺猬上门化妆平台广州站正式启动。

化妆造型是现代社会人们对于美丽追求的永恒理念,懒刺猬平台就是为了将这一理念贯彻到每一个爱美的现代人心里。懒刺猬通过互联网O2O模式,整合线下优质的化妆师资源,通过线上预约、线下服务,打造上门化妆造型新模式,实现了化妆造型方便快捷、服务贴心、价格优惠的服务特点。

发布会现场,懒刺猬广州区的签约化妆造型师们各显神通,用自己独特的专业手艺,带领各自的模特,为各位参会来宾展现了一场美轮美奂的大型时尚妆型秀,同时也向外界展示了懒刺猬平台的专业态度和技术实力。

懒刺猬平台联合创始人邓利平先生的演讲,更是引起了现场的不小轰动。邓总激情勃发讲到:“未来半年,要让全国各地大小街头都能看到懒刺猬的身影,让每个爱美的女孩子都能够拥有明星般的闪耀光芒。”演讲末尾,邓总还与现场观众进行了派发懒刺猬卡通形象公仔、关注懒刺猬公众号抢红包等互动活动,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随着此次懒刺猬平台广州发布会的圆满落幕,标志着懒刺猬平台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在不久的未来,懒刺猬全球上门化妆第一服务平台势必以雄傲之姿,崛起业内,雄于地球。

懒刺猬是一家专注于上门化妆造型的O2O服务平台,志在成为全球上门化妆造型第一服务平台。平台拥有各等级签约化妆师800多名,可为各类商业机构提供不同需求的化妆造型服务输出方案并安排化妆师上门服务。

懒刺猬平台建立了完整的化妆师等级评审制度、规范的服务流程和化妆师管理制度,高品质、专业化,接轨市场价格,帮您放心,省心解决化妆事务。自懒刺猬平台上线以来,先后与酵老师、中联美标、深港澳车展、环球比基尼小姐大赛等品牌机构和展会赛事达成了长期战略合作。目前懒刺猬平台处于高速发展期,长期合作更多优惠。

欢迎关注懒刺猬

(长按此二维码添加)

关键词: 懒刺猬 上门化妆 化妆体验 O2O平台 广州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