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中国首届纹饰MBA企业家特训营:打造店销冠军的秘诀

2015.10.2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小玲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中国首届纹饰MBA企业家特训营正式开班啦!现场汇聚了纹饰行业的多位业界精英及专家,快随小编一步步拉开特训营的神秘面纱~


CEAA首届MBA企业家特训营是由CEAA联盟联手中山大学博学堂、韩国SCC集团通力打造的中国第一个纹饰行业的MBA摇蓝,并与138美业传媒集团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MBA企业家特训营旨在打造纹饰行业经理人才,针对纹饰行业推出高端培训课程和交流活动,为纹饰行业量身打造超能的精神盛宴!

据悉,中国纹饰艺术国际联盟执行主席渔米老师一直致力于把纹饰事业做大做强,希望能够帮助更多在纹饰事业上奋斗的人解决难题,一起奋斗。


中国纹饰艺术国际联盟执行主席渔米老师▲

10月21日,CEAA首届MBA企业家特训营为了让每位学员们能学到专业有效的店务实战营销知识,特地邀请了王勇刚老师莅临现场,讲解与探讨。


王勇刚老师▲

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商会连锁经营委员会秘书长;北京大学EMBA店务研修班特聘授课老师;《美容商战赢利模式》与《赢在美容 走在连锁 众诚美容商学院总裁班》两大专业线教育品牌持有者;中国400家成功连锁、5000名优秀大店学员的导师;中国美容院培训总教练、美容院经营管理实战专家、美容连锁投资战略专家。

现场王勇刚老师让每位学员说出3句能增强团队凝聚力的话,然后利用最实在的例子为各位学员示范解答,循循诱导,以便让每位学员能学以致用。

王勇刚老师还在现场传授成长的三大要诀:

经验靠积累

知识靠背诵

理论要指导实际


认真学习的学员▲

并提到纹饰事业是一个“追求极致,追求完美”的行业,要做大,必须要建造团队,带学徒,只有这样才能使自己的队伍不断强大。王勇刚老师更是教学员们销售技巧、发掘顾客需求、拓客、技术的包装等专业知识。

王勇刚老师说:“纹饰行业的人因技术而生,因技术而死”,不仅道出了学员们的心声,还为学员们一一分析不足之处,并提供解决方案。现场学习气氛热情高涨!


学员们一起分享经历▲


相同经历,共同学习,相见恨晚▲


王勇刚老师的幽默风格,瞬间调节了现场气氛▲


现场有认真做笔记的学员▲


有细心倾听的学员▲


还有互相指导的学员▲


无时无刻不感受着团结的氛围▲


其中,令人眼前一亮的是,更有家庭组团到现场学习▲

据了解,CEAA首届纹饰MBA企业家特训营学员将参加为期5天的高端培训课程与交流活动。接下来还会为学员讲述九型人格销售秘术、微营销实战分享、纹绣师的职业规划、五角制胜-纹饰团队打造与管理、风险规避与法律实务等方面的知识。

最后,小编温馨提示:10月22日黄德生老师分享《九型人格销售秘术》将在明天与大家分享,精彩不容错过~

关键词: 纹饰 MBA 企业家 特训营 店销冠军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