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九型人格大揭秘 教你如何识人用人

2015.10.2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小玲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自CEAA首届纹饰MBA企业家特训营开班以来,备受关注。10月22日, CEAA首届MBA企业家特训营为让学员学会识人用人,特地邀请了黄德生老师与各位学员一同进行讲解与探讨。

自CEAA首届纹饰MBA企业家特训营开班以来,备受关注。10月22日, CEAA首届MBA企业家特训营为让学员学会识人用人,特地邀请了黄德生老师与各位学员一同进行讲解与探讨。


黄德生老师▲
国内实战派九型人格资深导师;
深圳市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会长助理;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专栏作家;
《HR经理人》、《中国培训》杂志特邀作家;
师从国际人格分析学院荣誉院长;
九慧鸟全球连锁事业集团创始人玛丽莎老师
现场黄德生老师以简单的游戏互动开场,充分调动现场氛围,使每一位学员都以最佳的精神状态进行学习。

黄德生老师与学员一起玩游戏▲


现场氛围其乐融融▲


互动游戏结束后,全体学员均以最佳的精神面貌,竖耳倾听黄德生老师普及九型人格基础知识。


学习现场,黄德生老师邀请每一位学员上台分享自己的性格特点▲
除了帮助学员分析自身的性格特点及高效识别性格外,黄德生老师还以身试教教学员们如何运用九型人格来识人用人,并重点强调:“性格没有好坏之分,但如何应用性格,对每一个而言是至关重要的!”

实践出真理!黄德生老师让学员进行分组讨论,彼此说出对方的性格特点,并协助对方找到符合自己的性格型号▲


为了调动现场学员们的积极性,课程中黄德生老师不断以加分送礼的奖励来激励大家,精心设置团队展示环节,充分提高了学员们的团队凝聚力!

学员们以最有创意的姿势进行团队展示▲


在这里,不仅收获了知识,还收获了友谊▲
通过《九型人格与识人用人》课程,纹饰MBA企业家们学会了通过分析员工的性格、客户的性格来分配合适的岗位,以便更好地管理自己的团队和客户沟通!
为期5天的纹饰MBA企业家特训营火热开课中,明天继续曝光更多精彩内容!
温馨提示: 10月23日罗伊婷老师分享的《名师论坛-从纹绣师到纹饰艺术家成长之道》课程与常峻老师分享的《微营销实战分享》课程及刘玉叶老师讲解的《纹绣师的职业规划》课程将陆续播报,敬请关注!
关键词: 九型人格 MBA 企业家 特训营 黄德生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