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五角制胜法》——教你如何建设管理团队

2015.10.2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小玲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自CEAA首届纹饰MBA企业家特训营开班以来,备受关注。10月24日,CEAA首届纹饰MBA企业家特训营为让学员们更好地建设与管理团队,特地邀请了渔米老师与学员们一同分析与探讨。

自CEAA首届纹饰MBA企业家特训营开班以来,备受关注。10月24日,CEAA首届纹饰MBA企业家特训营为让学员们更好地建设与管理团队,特地邀请了渔米老师与学员们一同分析与探讨。


渔米老师▲

中国纹饰艺术国际联盟执行主席

中国微整形美容协会理事

东北财经大学经济管理硕士、中山大学EMBA

人力资源管理专家

五角制胜课程研发人

曾和中山大学合作成功举办广东首次中大EMBA班

十年纹绣行业管理经验

现场值得一提的是,有学员自告奋勇为其他学员纹眉。因为爱好,她们成为同行;因为纹饰MBA,她们成为队友。


学员亲自为队友纹眉▲


希望队友能有一个好心情来迎接新的一天▲

开课时,渔米老师鼓励学员讲出目前带团队所遇到的问题,并以此分析问题,为学员解除疑惑。


学员在渔米老师的鼓励下,说出自己在管理团队时所遇到的困惑▲


学员们认真记录渔米老师提及管理好团队的一切因素▲

根据学员们提出的问题,渔米老师提到:要管理好团队,必须树立团队的共同目标,在团队要学会贡献与分享,并处理好与队员的友好关系,并打造一个良好的团队精神。渔米老师还教会学员们如何利用五角制胜法管理与建设团队。

经过一轮紧张的学习后,渔米老师邀请每位学员在纸上画下月亮、树木、女生的图案,进行情景模拟(上司下达工作指示),以此强调上司与下属沟通的重要性。




学员们(下属),认真完成渔米老师(上司)提出的工作要求▲


在收集学员们的画画后,渔米老师在台上分享学员们作品▲

最后,渔米老师让学员进行角色扮演,并教会学员们如何更好解决辞退员工、应对员工提出加薪请求的解决方法。


学员们很快融入角色,进行情景模拟▲

通过渔米老师的《五角制胜--如何建设与管理团队》的课程分享,学员们更懂得如何用心经营与建设团队。

关键词: 五角 制胜法 建设团队 管理团队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