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植美村“我就出色”主题活动 荣获“中国广告长城奖·营销传播金奖”

2015.10.2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黄慧敏
摘要:10月25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举办的一场以广告主为主角的大型颁奖活动——“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颁奖盛典”在西安盛大举行,广东幸美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植美村以“我就出色”主题活动营销案例荣获“2015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品牌奖”之营销传播金奖。

10月25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举办的一场以广告主为主角的大型颁奖活动——“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颁奖盛典”在西安盛大举行,广东幸美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植美村以“我就出色”主题活动营销案例荣获“2015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品牌奖”之营销传播金奖。

此项颁奖活动涉及多个奖项,旨在使消费者更深刻广泛地了解企业发展理念和产品,为广告主带来广阔的品牌认同和加深媒体关注度,促进广告主、广告公司、媒体之间的紧密交流合作,最终达到促进我国广告业和谐、健康发展的目的。

据介绍,植美村“我就出色”主题营销活动于今年8月21日,由幸美股份董事长郭雷平、代理执行总裁李佳、营销中心副总裁施宇锋、及集团所有中高层成员共同启动。据了解,这一主题也是植美村2016年的营销主题。

“我就出色”最早正式出现大众眼中是在8月23日前后。当时,一组“我不恨你,因为有你,我更出色”的图片在朋友圈刷屏,极具视觉冲击的红蓝配色,加上跳跃的文字,很快便引发了强烈的话题反响。

植美村方面表示,“我就出色”旨在回馈集团员工、消费者以及各行业合作伙伴对品牌的支持。“因为有你,我更出色”的主题口号,既是为了表达对合作伙伴、客户以及消费者的感谢,亦是与消费者进行情感上的沟通——“管他女王不女王,我就出色”,倡导年轻人自信的生活态度。

在全面开启“我就出色”活动之后,植美村相继联手《第三种爱情》和《坏蛋必须死》两部电影,将品牌营销发挥到极致的同时,还以“我就出色”为主题制作了“我爱你,因为你,更出色”的创意短片,投放在各大门户网站,并通过官方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形式与消费者进行“我就出色”的话题讨论。

通过这一连串动作,植美村在有效吸引消费者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品牌力的建设与传播。

在“互联网+”时代下,植美村对化妆品市场以及目标消费者始终保持着敏锐的洞察力,为消费者定制更精准、更具互动性的品牌产品。植美村“我就出色”主题营销活动基于对消费者喜好的深度分析,赋予化妆品崭新的含义,对80、90后的目标消费者提供了化妆品个性定制的可能,加强了目标消费者与品牌的深度沟通。

2015年对于幸美股份来说是创意迸发的一年,此次植美村获此殊荣,充分肯定了其在进行互动营销传播方面所作的努力与尝试。玩出色,美出色,接下来,植美村将继续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出色的产品及服务。

关键词: 植美村 我就出色 广告长城奖 营销传播金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