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特邀专家坐镇 美容整形中心向高难度手术迈进

2015.11.02出处:中山日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黄慧敏
摘要:据报导,为满足部分高端患者的需求,近日,小榄人民医院美容整形中心特聘南方医科大学附属南方医院美容整形外科科室副主任姜平教授为特聘教授,定期到医院会诊手术。

据报导,为满足部分高端患者的需求,近日,小榄人民医院美容整形中心特聘南方医科大学附属南方医院美容整形外科科室副主任姜平教授为特聘教授,定期到医院会诊手术。

该院美容整形中心自创立以来,一步步走向成熟,已开展包括面部五官整形、乳房整形、形态塑造、瘢痕修复等常规美容整形诊疗项目,并取得良好效果。随着美容整形业务的开展,一些高难度手术及要求特别高的高端患者亦逐渐于医院美容整形中心就诊。南方医科大学附属南方医院美容整形外科是华南地区成立最早、首屈一指的美容整形专科,是我国南方的美容整形培训基地。姜平教授作为是南方医院美容整形外科的科室副主任,具备丰富的美容整形临床经验和高超的美容整形手术技巧,可满足高端求美者及高难度美容整形手术的需求。广大求美者可与该院美容整形中心医师联系,预约姜平教授的会诊和手术。

关键词: 美容整形 整形专家 高难手术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