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盛世美颈杯”第56届国际小姐深圳赛区正式启动

2015.11.2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向丽华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盛世美颈杯”第56届国际小姐深圳赛区日前正式启动,盛世总裁王俊华、大赛中国区主席刘树文女士、行业领袖冯华教授等相继并发表致辞。

“盛世美颈杯”第56届国际小姐深圳赛区日前正式启动,盛世总裁王俊华、大赛中国区主席刘树文女士、行业领袖冯华教授等相继并发表致辞。

11月20日,由盛世集团总冠名,盛世年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盛世美颈杯·第56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深圳赛区新闻发布会于深圳市龙岗万科红立方大厦20层盛世集团多功能厅盛大启幕,138传媒也受邀共同参与了此次盛事。

盛世的盛事:这里有让人印象深刻的团队

进入会场,专业的礼仪、恰当的微笑、热情的声音……都让来宾感觉到自然不违和。新闻发布会开始之前的公司参观环节,充分展现了盛世集团的独特魅力。我们从每一位员工脸上看到的,可谓都是喜悦与自豪。


盛世集团

特别布置准备的嘉宾茶歇区

让人印象深刻的团队

“盛世美颈杯”第56届国际小姐深圳赛区正式启动!

大会首先由执行主席盛世总裁王俊华女士发表致辞。王俊华女士是中国资深美容养身管理专家、健康管理抗衰专家、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副秘书长、盛世集团创办人和美颈6D技术创始人。之后,大赛中国区主席刘树文女士、行业领袖冯华教授等相继并发表致辞。

第56届国际小姐深圳赛区执行主席盛世总裁王俊华女士致辞

大赛中国区主席刘树文女士致辞

行业领袖冯华教授致辞

盛世华美天使公益基金

本次选美大赛与慈善活动紧密结合,“盛世华美天使公益基金”成立仪式在本次新闻发布会上同步举行。现场由深圳市慈善协会董昕部长进行授牌。

据介绍盛世华美天使公益基金是由盛世集团注资成立,由深圳慈善总会批复的慈善机构,盛世华美天使公益基金善款全部用于社会弱势人群、孤儿的公益与慈善活动。为此,本届大赛将以“美操一分钟,捐献一元钱”的方式向社会大众传递美与爱,作为总冠名商盛世集团承诺:每跳美操一分钟,就捐献一元钱到慈善基金。

第56届国际小姐深圳赛区华丽起航

授牌结束后,第56届国际小姐深圳赛区启幕仪式正式开始,由刘树文主席、王俊华总裁、董昕部长、冯华教授及55届冠军刘欣悦、亚军陈彦菁、季军毕力格塔娜等嘉宾共同参与剪彩。



第55届国际小姐冠军刘欣悦、亚军陈彦菁、季军毕力格塔娜现场接受采访并送上精彩的T台风采秀



第56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深圳赛区海选现场

据悉,第56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深圳赛区的各项招募工作现已全面展开。此次新闻发布会现场,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海选秀。


本届赛事已开展全国海选活动,选手可以通过网络和现场的报名方式加入比赛行列。届时,入选选手将通过赛区初赛、半决赛、赛区总决赛到中国大赛总决赛最终角逐全球总决赛冠军。



会后王俊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此次盛世集团冠名国际小姐盛事,期盼能够将中国美传递到世界,同时,也将大力宣扬心灵的美、健康的美。

发布会的完满落幕,意味着盛世美颈杯·第56届国际小姐大赛的正式启动。

据了解,“国际小姐世界大会”与“世界小姐”“环球小姐”并称为世界级三大选美盛典,被世界各国视为重要的国家级活动,每年大赛的盛况都会通过卫星播出,覆盖五大洲一百多个国家。自国际小姐赛事登陆中国以来,弘扬先进美德文化、发展慈善和公益事业,推动人类和平、友爱进步的大赛精髓也随着带来并在中国发扬光大。

预祝56届国际小姐深圳赛区大赛在接下来的赛程里继续精彩不断!


关键词: 盛世美颈杯 美颈杯大赛 盛世王俊华 国际小姐 选美大赛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