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第21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品牌联盟广州峰会今日开幕!

2015.11.2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向丽华责任编辑:向丽华
摘要:2015年11月26日,上海CBE在广州花园酒店举办了以“聚变 开势”为主题的精英首脑荟 第21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品牌联盟广州峰会。

2015年11月26日,上海CBE在广州花园酒店举办了以“聚变 开势”为主题的精英首脑荟 第21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品牌联盟广州峰会。中国美容博览会组委会主席桑敬民、中国贸促会轻工分会王本和、INFORMA集团国际市场总监Claudia、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总经理Michael Kruppe出席了此次盛会并致辞。各大日化品牌领袖、优秀供应企业、高端美容品牌、CBE商业联盟各省分会代表、行业专家以及行业主流媒体等共同参与了此次峰会。


峰会开始,中国美容博览会组委会主席桑敬民以聚变 开势为主题致辞。

桑敬民表示:“一个聚,透露出接下来CBE将聚集各种可以团结的力量,聚天下可集聚的资源再度创新;一个开,将是CBE携手众多品牌,再度打开市场。在明年的21届CBE中国美容博览会上,将继续依托商业联盟、商家服务中心等系统,进一步发展为全面服务于涵盖日化、专业、供应等各个细化行业的博览会。”

之后,一段名为“力量的展示”的宣传片亮相,展示了2016年上海CBE的亮点。


随后,中国贸促会轻工分会会长王本和致辞称:“中国贸促会轻工分会,本就是中国化妆品行业和世界同行合作交流的桥梁。中国美容博览会发展至今,必能将其变得更加专业化,更具国际性和影响力。”


INFORMA集团国际市场总监Claudia介绍了INFORMA集团的全球会展资源,同时表示很高兴能与CBE携手。


本届峰会上,法国著名设计公司法尚中国区总经理马修,在会上也发布了中国美容博览会的全新LOGO。


马修表示,CBE最新形象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古老的镌刻艺术,并结合了CBE品牌的国际性、权威性、潮流性和领先性。这样的整体形象也代表着让中国看到世界,同时也让世界了解中国。


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的总经理Michael Kruppe也发表致词,表示很看好中国美容博览会的发展前景,并表示双方的合作不仅在现在,还将在未来的5到10年内有着更深入的合作交流。

中国美容博览会商业联盟2016美伊巡演发布

接着,桑敬民上台与来自全国各地中国美容博览会的合作伙伴,共同开启了商业联盟2016美伊巡演的发布仪式。美业商家服务中心执行会长林晓峰为大家介绍了明后年中国美容博览会的发展前景。


“从2015年12月开始到明年5月,美业商家服务中心不仅将在云南、重庆、湖北、江西等省市成立分中心,到2017年还将实现34个省市全面覆盖的计划。”林晓峰表示,2016年5月,中心还将组织各地分会的VIP会员以及评审委员会的委员们参加第21届CBE期间的一系列活动。


品牌联盟机械自动化委员会

品牌联盟包材专业委员会

上海CBE行业智库团


媒体联合报道团

在此次峰会上,中国美容博览会品牌联盟机械自动化委员会、品牌联盟包材专业委员会、上海CBE行业智库团授牌以及媒体联合报道团也纷纷亮相,并接受了授牌。



尼尔森零售商研究总监唐东分享了个人护理品市场的过往和前景。


补水保湿类TOP5


美白品类TOP4


护肤品类TOP4

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度美盛品类大奖颁奖典礼也在此次峰会上举行,并现场颁发了“补水保湿类”、“美白品类”、“护肤品类”、“美妆品类”、“面膜品类”、“洗护品类”、“香水品类”、“婴童品类”、“口腔护理品类”等类别的奖项。


美妆品类TOP5


面膜品类TOP6


洗护品类TOP5


香水品类TOP4


婴童品类TOP5


口腔护理品类TOP4

关键词: 上海CBE 上海美博会 中国美容博览会 第21届中国美容博览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