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盛世美颈杯-第56届国际小姐深圳赛区火热进行中!

2015.12.0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梨花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由盛世集团总冠名,盛世年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盛世美颈杯-第56届国际小姐深圳赛区日前正式启动,正火热进行中。盛世集团总裁王俊华接受138传媒采访时,表示此次盛世集团冠名国际小姐盛事,将全力推扬中国美,同时,也将大力宣扬心灵的美、健康的美。


▲各位还记得这张图吗?!众多美丽的身影……


没错!就是上月底举行的盛世美颈杯-第56届国际小姐深圳赛区启动新闻发布会现场!

据悉,由盛世集团总冠名,盛世年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盛世美颈杯·第56届国际小姐深圳赛区自启动后,正火热进行中!目前,整场赛事的各项招募工作现已全面展开,赛事安排也有条不紊地持续进行中。截至12月20日,选手可通过网络及现场报名的方式加入比赛。届时,入选选手将通过赛区初赛、半决赛、赛区总决赛到中国大赛总决赛并最终角逐全球总决赛冠军。

作为此次活动的战略合作媒体,138传媒将为您全程跟进此次比赛。作为世界级三大选美盛典之一,此次大赛自然是看点多多。

“范爷”惊现,期待选手风采

在万能的朋友圈,138发现了下面的这张照片……


你想得没错!这名神似“范爷”的选手,据说因为在网上看到56届国际小姐深圳赛区的宣传报道,也忍不住报了名。还有一张▼


选美大赛,美女自然不少。但作为国际水准的大赛,选手们有的自然不只是有“面子”,“里子”也是让人期待。看到已经报名的选手的风采,咱也不仅猜想,这些青春的脸庞中,究竟谁会最终夺冠?


盛世华美天使:“美颈”舞动晨曦!

本次选美大赛与慈善活动紧密结合。自盛世美颈杯·第56届国际小姐深圳赛区启动以来,盛世集团“美颈一分钟,捐献一元钱”的爱心公益活动也随之展开:市民跳一分钟美颈操,盛世集团就以市民名义向“盛世华美天使公益基金”捐献一元钱。目前,公益美颈操每周进行当中。

据介绍,在11月28号木棉湾布吉政府广场上举行的“美颈”活动,吸引了很多在现场晨练的附近居民。他们表示,非常乐意在锻炼身体的同时还做了公益善事,在盛世天使的带领下纷纷加入到跳“美颈操”的行列。


第56届国际小姐深圳赛区一期海选:12月6日进行

据盛世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报名的佳丽选手的一期海选,将于本周末12月6日在深圳水都假日酒店举行。海选现场的精彩赛况,也请继续关注我们~

预祝56届国际小姐深圳赛区大赛在接下来的赛程里继续精彩不断!


关键词: 盛世 美颈杯 王俊华 国际小姐 选美大赛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