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CEAA联盟—第二届纹饰MBA企业家特训营火爆开营

2015.12.0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朱宁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昨日,“纹饰MBA企业家特训营”( 第二届),在广州市番禺长隆旅游度假区维也纳酒店火爆开营!

中国纹饰艺术国际联盟(CEAA)联手中山大学博学堂、韩国SCC国际通力打造的纹饰行业最高端的经营管理培训项目——“纹饰MBA企业家特训营”( 第二届),昨日在广州市番禺长隆旅游度假区维也纳酒店火爆开营!


新常态下,纹饰行业面临严峻挑战,行业企业化、职业化、规范化势在必行!为期5天的培训将进一步推进纹饰企业系统经营和管理的升级。


CEAA执行主席渔米老师发表致辞, 她强调,当前浮躁的大环境下,纹饰从业者们应静下心来,回归理智,遵循科学的管理理念与管理规划,注重长远发展,更落地、更务实的去经营企业本身,从而为客户提供真正的价值!


渔米老师还说,希望通过中国纹饰艺术国际联盟,为更多志同道合的纹饰从业者提供量身定制的顾问服务,希望能真正帮助到更多纹饰企业实现全新的管理系统升级!


此外,渔米老师还透露,2015年12月21日, CEAA将联手香港环球创美会召开CEAA正式成立大会。


本届特训营还特别邀请了CEAA长期战略合作伙伴138美容人才网、广州励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138传媒总编彭莉女士出席。


从韩国远道而来的CEAA韩国分部会长、韩国SCC半永久妆容机构会长Kevin Jung也莅临现场,为本届特训营的企业家们加油助阵。


作为CEAA的总顾问(即香港誉冠集团有限公司企业发展顾问)范仲杰老师也发表讲话,他表示,希望纹饰MBA的企业家们通过CEAA这个平台,能够更加了解自己、更加了解自己的企业、更加了解自己的事业,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用我们的双手、用我们的智慧、让纹饰事业及我们的人生更有温情!让世界更加认同我们,同时也改变世界对我们的认知,这也是CEAA的初衷与愿景!


CEAA专家顾问、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资深职业发展顾问、聚旗人力资源公司总经理Anny老师也应邀出席并发表讲话。


CEAA创始会员代表、中国隐型化妆创始人周琳媛女士发表讲话。


此外,本届纹饰MBA企业家特训营还分别邀请了纹饰行业的资深企业家香港万源国际总经理孙曙光老师、玄琪妆容国际教育中心总经理王冠杰女士作为特邀嘉宾参与出席。


其中,玄琪妆容国际教育中心总经理王冠杰女士一语道出了所有纹饰从业者的心声,她说:“纹饰工作者都是在刀尖上工作,所以规避风险至关重要,希望大家一起响应渔米老师的号召,齐心协力促使行业规范化发展!”


为帮助企业家突破发展瓶颈,本届纹饰MBA企业家特训营还邀请了CEAA专家顾问、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资深职业发展顾问、聚旗人力资源公司总经理Anny老师就《如何突破你的职业瓶颈》主题展开课程培训,并现场为所有学员解疑答惑支招,真正帮助了大家突破一个又一个瓶颈!


CEAA联盟会务联系人

洪老师 Winky

Tel: 18620052453

微信:18620052453

蔡老师 Lucy

Tel: 15011922334

Tel: 18520204340

微信: 2261896857

薛老师

Tel: 15018474024

微信:wincky0825

关键词: CEAA 纹饰 MBA 渔米老师 138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