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纹绣业乱象丛生 “五角制胜法”助你突围步步为营!

2015.12.09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珠珠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第二届纹饰MBA企业家特训营开营第二天,资深企业经营管理专家、中国纹饰艺术国际联盟执行主席、广州冠美文化传播公司总经理渔米老师讲解了《纹绣行业的现在与未来》与《五角制胜-纹饰团队打造与管理》两大主题课程!

为你绽放,为你而生!第二届纹饰MBA企业家特训营开营第二天,现场发起的“最具潜力的纹饰企业家”评选活动,让本届30多位纹饰企业家们瞬间成为业内舆论关注的焦点!

除此之外,当天由资深企业经营管理专家、中国纹饰艺术国际联盟执行主席、广州冠美文化传播公司总经理渔米老师讲解的《纹绣行业的现在与未来》与《五角制胜-纹饰团队打造与管理》两大主题课程,让全场沸腾掀起高潮!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纹饰MBA企业家特训营就是要成为中国纹饰行业MBA的摇篮、企业家的孵化器!”,这一直是渔米老师所号召的。渔米还说:“我坚信未来的纹饰行业一定是由一群正知、正念、正能量的企业家来支撑的!”,这既是对纹饰企业家们提出的重大期待,同时也是对广大纹饰从业者们寄予的深情厚望。

为帮助本届特训营学员梳理对行业现状的认知及帮助企业以团队管理制胜,渔米老师分别从《纹绣行业的现在与未来》、《五角制胜-纹饰团队打造与管理》一一展开讲解。

为调动学员们的积极性、拉近学员们彼此间的距离,渔米老师在开讲前让学员们自行分组,团队PK接受考核。

第二届纹饰MBA企业家特训营共分为四组,分别是:

由特训学员魏文勇领队的“先锋队”上台展示团队风采,该团队口号是:先锋先锋独领雄风!

由特训学员孙彪领队的“卓越队”上台展示团队风采,该团队口号是:卓越卓越非凡超越!

由特训学员王冠杰领队的“天韵队”上台展示团队风采,该团队口号是:团队铸梦想,梦想聚团队!

由特训学员孙曙光领队的“传美国际队”上台展示团队风采,该团队口号是:传播美丽,绣美中国,优雅走上台!

从相遇到相识,从相识到相知,本届CEAA纹饰MBA企业家特训营的学员们不仅收获了知识,还收获了友谊!

团队展示后,渔米老师结合实际案例展开讲解,巧妙的映射出纹绣行业5大乱象,即:管理乱、技术乱、市场乱、从业者乱、企业乱。并结合这5大乱象,一一提出解决方案!渔米老师还强调,未来纹绣行业必将规模化、系统化、标准化、品质化、规范化发展!

渔米老师还指出,未来纹绣行业将彻底打破原有的生态圈,如今大部分企业转型正处关键期,为帮助企业家们尽快度过转型之痛、规避转型误区,渔米老师提出“五角制胜——纹饰行业的团队建设与管理”的方法以帮助企业加快转型升级!

“五角制衡之道,是每一位老板的必修篇!”,渔米老师说道,并分别从选人用人、育人留人等全方面帮助企业以团队管理制胜。此外,渔米老师还实打实的分享工具及表格,教每一位学员学会规避风险及危机管理。

 

中国纹饰艺术国际联盟(CEAA)“纹饰MBA企业家特训营”是由中山大学博学堂、韩国SCC国际通力打造的纹饰行业最高端的经营管理培训项目,这是纹饰行业的一场精神盛宴!

每一届特训营CEAA都会邀请众多专家顾问和行业大咖齐聚一堂,为纹饰行业的企业化、职业化、规范化发展献计献策、共襄大举。这不仅是社会价值观的重要取向,也是纹饰业进步的重要标志!

CEAA联盟会务联系人

洪老师 Winky

Tel: 18620052453

微信:18620052453

蔡老师 Lucy

Tel: 15011922334

Tel: 18520204340

微信: 2261896857

薛老师

Tel: 15018474024

微信:wincky0825


此外,本届“最具潜力的纹饰企业家”评选活动正火爆进行中,赶紧关注“138美容人才网微信公众平台”,为你喜欢的纹饰企业家投上一票吧!

长按以下二维码关注“138美容人才网(微信号:wx_138job)”后回复“投票”即可参与!



关键词: 纹饰MBA 纹绣 五角制胜 渔米 CEAA 中国纹饰艺术国际联盟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