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锵锵三人行 CEAA第二届纹饰MBA企业家特训营干货全集!

2015.12.10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珠珠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为你绽放,为你而生!2015年12月9日是中国纹饰艺术国际联盟(CEAA)第二届纹饰MBA企业家特训营开营的第三天,学员们的热情丝毫未减!现场,思想亮点不断涌出,行业干货纷纷道出,纹饰产业不再模糊而遥不可及,整体现状与未来发展方向得以清晰展现!

为你绽放,为你而生!2015年12月9日是中国纹饰艺术国际联盟(CEAA)第二届纹饰MBA企业家特训营开营的第三天,学员们的热情丝毫未减!现场,思想亮点不断涌出,行业干货纷纷道出,纹饰产业不再模糊而遥不可及,整体现状与未来发展方向得以清晰展现!

当天邀请了CEAA联盟创始会员、传奇美绣联合创办人梁东梅老师与CEAA联盟创始会员、裸妆秀技术创始人何姿漫老师出席助阵,现场展开名师论坛分享会,一一为学员解疑答惑。

其中,CEAA联盟创始会员、传奇美绣联合创办人梁东梅老师就《纹绣财富灵商的开发与打造》展开课程讲解,融入禅宗思想的诠释,现场开发学员们对事物本质的灵感、顿悟能力和直觉能力,再次刷新学员们的新高度。

众所周知,现在越来越多的纹饰企业热衷于会议营销,而会议营销已成为许多企业宣传产品、汇拢资金、培训忠诚客户的重要手段!为帮助本届特训营的学员们能够科学地利用会议打造有效的营销战场,CEAA联盟创始会员、裸妆秀技术创始人何姿漫老师就《纹饰行业的会议营销》为题展开经验分享。

当天下午,中国纹饰艺术国际联盟执行主席、广州冠美文化传播公司总经理渔米老师继续讲解《五角制胜-纹饰团队打造与管理》之薪酬绩效体系及小型企业的管理制度等干货分享。

在讲到薪酬体系时,渔米老师巧妙运用“三个公平,一个合法”诠释薪酬体系设计的核心所在。并现场演练应对员工要求加薪的沟通话术,以最有效、最落地的方式教会学员。

现场有很多学员提出员工流失问题,为解决这一困惑当天晚上渔米老师专门开设了《小企业如何与员工共享“天下”——股权激励》的专题课程,渔米老师还强调股权激励是公司发展的一项必要的相对长期的核心制度!

此外,特邀嘉宾万源国际总经理孙曙光先生也慷慨分享了《合作分成项目启动方案》,以自身经历分享经验之谈。

当天恰逢两位学员生日,学员自发组织准备了生日蛋糕庆祝!

 

贴心的祝福,恰似一缕温暖的春风,沁入人心,在这里,大家既收获了知识也收获了友谊!

由些可见,CEAA纹饰MBA企业家特训营不仅是众多专家顾问和行业大咖的聚集地,更是纹饰企业家们扭转困局、拓展人脉的最快渠道!

中国纹饰艺术国际联盟(CEAA)“纹饰MBA企业家特训营”是由中山大学博学堂、韩国SCC国际通力打造的纹饰行业最高端的经营管理培训项目,这是纹饰行业的一场精神盛宴!

每一届特训营CEAA都会邀请众多专家顾问和行业大咖齐聚一堂,为纹饰行业的企业化、职业化、规范化发展献计献策、共襄大举。

CEAA联盟会务联系人

洪老师 Winky

Tel: 18620052453

微信:18620052453

蔡老师 Lucy

Tel: 15011922334

Tel: 18520204340

微信: 2261896857

薛老师

Tel: 15018474024

微信:wincky0825

此外,本届“最具潜力的纹饰企业家”评选活动正火爆进行中,赶紧关注“138美容人才网微信公众平台”,为你喜欢的纹饰企业家投上一票吧!

长按以下二维码关注“138美容人才网(微信号:wx_138job)”后回复“投票”即可参与!

关键词: CEAA 纹饰MBA 特训营 渔米老师 纹饰培训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