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CEAA专家解析:纹绣企业商业强基因建设与团队建设驱动力量

2015.12.14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珠珠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为你绽放,为你而生!2015年12月10日迎来了中国纹饰艺术国际联盟(CEAA)第二届纹饰MBA企业家特训营开营的第四天!

为你绽放,为你而生!2015年12月10日迎来了中国纹饰艺术国际联盟(CEAA)第二届纹饰MBA企业家特训营开营的第四天!

当天中国纹饰艺术国际联盟总顾问范仲杰老师就《纹绣企业商业强基因系统建设》为题展开讲解。

范仲杰老师分别从“行业甜区”、“商业强基因”、“品牌、定位、模式”、“营销计划”、“做一个成功的企业家必备条件”五大模块进行讲解,引人入胜,令人深思,为学员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精神盛宴,更给学会员们带来了思想的启迪!

当天下午,中国纹饰艺术国际联盟创始会员、新加坡锦绣狮城形象管理机构联合创办人大禹老师也莅临现场与学员们讲解了《团队建设的九大力量》,即:领袖的力量、发愿的力量、价值观的力量、财务的力量、管理的力量、机制的力量、形象的力量、创新的力量、复制的力量。

特别是在大禹老师分享自身经历时,更是让学员感同身受感动落泪。另外,在谈到“管理的力量”时,大禹老师用“四度管理”为核心关键词畅谈了管理心得。“四度管理”即创业高度、创业宽度、创业深度、创业温度。

现场,大禹老师提到“机制的力量”时,分别从薪酬机制、股东机制、福利机制、市场机制提出了企业管理与发展的关键。

此外,大禹老师现场提出的“721黄金法则”更是掀起全场高潮,教会学员如何运用70%的面容学、20%色彩和风格学、10%的仪容仪态学为企业营销助力。

中国纹饰艺术国际联盟(CEAA)“纹饰MBA企业家特训营”是由中山大学博学堂、韩国SCC国际通力打造的纹饰行业最高端的经营管理培训项目,这是纹饰行业的一场精神盛宴!

每一届特训营CEAA都会邀请众多专家顾问和行业大咖齐聚一堂,为纹饰行业的企业化、职业化、规范化发展献计献策、共襄大举。

 

CEAA联盟会务联系人

洪老师 Winky

Tel: 18620052453

微信:18620052453

蔡老师 Lucy

Tel: 15011922334

Tel: 18520204340

微信: 2261896857

薛老师

Tel: 15018474024

微信:wincky0825

关键词: CEAA 纹饰艺术国际联盟 纹饰MBA 纹绣 特训营 范仲杰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