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O2O>正文 分享

i美O2O分享沙龙会召开 美容O2O或将继续升温

2016.01.2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沈益明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日前,一场美容O2O沙龙会在广州i美总部盛大举行。

昨日(1月26日)下午,在广州i美总部举行了一场美容O2O沙龙会,多数到会的都是美容院负责人,还有部分是对美容O2O非常感兴趣的行业朋友。


会议开场就上来一位激情澎湃的女主持人,自我介绍后才得知是i美平台的教育总监。主持人开场白后就隆重介绍了即将上台的第一位讲课老师——i美平台CEO,他曾在两家非常有名的企业(天涯社区、铂涛酒店集团)担任高管,凑巧这两家企业分别是线上著名的互动社区,以及线下酒店成功转型O2O的大型酒店集团。



纪总首先开始分享,从移动互联网的现状及发展趋势来讲述美业为什么要拥抱移动互联网,和互联网接轨。

其次阐述i美平台的初衷和目标,并详细说明了平台用户的来源。

再后讲述了移动互联网给美业带来什么,从美容院主要用户群体分析以及她们的消费频次和消费周期来表达美业O2O的美好前景。


接着上台的是拥有十多年传统美业经验的侯总,侯总详细说明了i美平台能够给合作伙伴带来什么。

1、持续新客上门体验护理,增强依赖度;

2、门店商圈地推导客\门店品牌宣传、异业联盟商户合作;

3、老客户的转介绍(分佣模式);

4、统一联采降低成本,有品质保证。

5、四大会议高效运营企业,年初启动誓师大会、年度规划会、季度经营数据分析会、月度表彰大会;

6、千万店长复制班;

7、百万顾问复制班;

8、特战美容师复制班;

9、全年营销策划,四大营销波段,周期与节奏合理把控;

10、人力资源大调控,薪酬、绩效、奖励、教育机制导向,员工与门店实现自动化运转;

11、品项分析、销售链接、盈利模式;

12、针对活跃用户及沉睡客户的CRM管理。

接着主持人郭总监通过一些合作案列来告诉i美能够给合作伙伴带来哪些切身利益,总结下来主要是以下几个方面:广进客源,业绩提升,项目规划,员工薪酬,年度规划。



听完老师们的整个分享,很多嘉宾还意犹未尽,于是主持人宣布到咖啡吧进行一对一的沟通,我们看到很多想加盟i美平台的美容商家与工作人员在进行一些深度交流,的确很多美容院负责人对美容O2O的发展合作,有太多的茫然未知,有很多问题都需要搞个明白。



在听完课程之后更多的问题是需要深入沟通交流才可以解决问题。此次i美在商家入驻合作上也给出了非常诱人的条件,自当日起,前100名合作商家免保证金和技术服务费,只需要按交易金额交纳平台使用费5%,推荐门店通过审核后上线交易即奖励1000元。


在服务方面一点也不打折扣,拓客推广,教育培训,店务运营指导照样提供。从这点来讲i美已具备互联网思维的经营理念,先付出让合作商家受益,把自己优秀的运营管理经验分享给合作伙伴,美容商家完全没有什么合作风险。

特别提醒:在广州区域内i美将挑选出10家门店重点打造,树立样板店,将全面扶持合作商户,成为区域范围内NO1。

垂询电话:13822292511

关键词: i美O2O 沙龙会 美容O2O i美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