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O2O>正文 分享

首届“美网融合”高峰论坛 4月9日深圳见!

2016.03.1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沈益明责任编辑:韩燕媚
摘要:138传媒酝酿已久的“美业互联网专题活动”、“两会一课”的重头戏——首届“美网融合”美业互联网高峰论坛4月9日即将在深圳举行!推动互联网在美业迅猛发展的同时,也创导美业互联网要健康地发展,多为传统美容企业尤其是美容商家多解决一些实际的问题。

138传媒酝酿已久的“美业互联网专题活动”、“两会一课”的重头戏——首届“美网融合”美业互联网高峰论坛4月9日即将在深圳举行!

时间:4月9日下午13:30-18:00

地点:深圳福朋喜来登酒店四楼深圳厅

主题:美业互联网创新,行业发展变革,美业移动店务管理及SaaS软件应用,美业移动互联网智能科技应用。

作为此次论坛的主办方,138传媒一直致力于美容行业互联网应用的普及,以138十多年的互联网积累及发展经验为基础,再通过美业和互联网两界的信息资源整合,来为美容行业的互联网发展做一点有意义的事情。

推动互联网在美业迅猛发展的同时,也创导美业互联网要健康地发展,多为传统美容企业尤其是美容商家多解决一些实际的问题:

美业品牌商:借助互联网平台或工具更好开拓及维护市场;

代理商:借力互联网平台转型突破不再被传统束缚,发挥自己在区域市场的服务优势,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能成为优秀的美业运营商;

终端美容商家:通过美业移动智能店务软件或SaaS软件完成门店信息化数据化等互联网进程,又能借助平台软件CRM功能做好客情维护,做红包、二维码、O2O拓客等互联网营销活动。

论坛亮点:

上门美容在此次论坛或将被终极定义!

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店务管理及营销拓客

美容院如何运用移动SaaS软件提高营运效率?

揭开科技智能面膜的神秘面纱及美容院如何做好爆品引流拓客模式!

嘉宾阵容:


黄乙晴:

深圳引导美创始人兼CEO

深圳梦圆皇宫投资管理董事长

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商会中联美标主任

深圳市美容行业协会会长

中华美业互联网+创客联盟执行主席


罗楷为:

杭州巨一科技创始人

北京大学EMBA 特聘讲师

中国美容行业数字化运营管理云计算系统创始人

香港巨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被誉为“美业鬼才”


李亚丽:

深圳唯美会创始人兼总裁

中国美协互联网专委会副主任

16年互联网营销和企业管理经验

138专栏作家


段俊涛:

深圳美丽讯脸蛋项目创始人

原腾讯互联网事业部运营总监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互联网医美分会理事

论坛参会条件:凭票入场。

门票价格:

A:580元/位。享有138聚旗人力资源一年的线上微课(96节课)。同公司可再携一人前往。

B:280元/位。同公司可再携一人前往。

特别权益:前100位报名参会者另可享有科技智能面膜一套十片装(仅限美容院享有)。

论坛报名及相关问题咨询:

黄俊 13570740727


游雪君 13798530228


关键词: 美业 互联网 论坛 深圳 两会一课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