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O2O>正文 分享

柚子舍凌远强再创业 “俏猫”瞄准O2O上门化妆

2015.08.1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黄慧敏
摘要:2015中国化妆师大会在2015年8月18日于广州召开,由中华化妆师联合会主办,俏猫(最贴心的上门化妆服务)承办,玛丽黛佳、品观传媒协办,为解决问题而来——拼脸时代,化妆师如何更好接盘? 中国化妆师大会的举办既是对过往30年化妆业发展的回顾,更是迈入 “化妆业黄金十年”之门的关键一步。化妆师在新时代背景下要如何转型,如何突破固有枷锁?在互联网时代的今天,O2O必将是化妆行业的发展模式。

2015中国化妆师大会在2015818日于广州召开,由中华化妆师联合会主办,俏猫(最贴心的上门化妆服务)承办,玛丽黛佳、品观传媒协办,为解决问题而来——拼脸时代,化妆师如何更好接盘?

中国化妆师大会的举办既是对过往30年化妆业发展的回顾,更是迈入化妆业黄金十年之门的关键一步。化妆师在新时代背景下要如何转型,如何突破固有枷锁?在互联网时代的今天,O2O必将是化妆行业的发展模式。
关键词: 柚子舍 俏猫 上门化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