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站>走店实录>正文 分享

“牵手千店-点亮虹桥”访谈中国万里行上海站:脚踏实地,不投机取巧

2015.11.2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辣椒 龚达 芙蓉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牵手千店?点亮虹桥”访谈中国万里行上海站继续到访名店,今天来到了“玛艾特美容连锁”、“上海宝谛薇养生美容会所”、“昊轩美业”三家美容会所,来探索分享美容行业真正的生存发展之道。

在很多行外人看来,美容行业是个暴利行业,遍地是黄金。但只有你真正身处其中才会发现,这些不过是讹传。

“牵手千店?点亮虹桥”访谈中国万里行上海站继续到访名店,今天来到了“玛艾特美容连锁”、“上海宝谛薇养生美容会所”、“昊轩美业”三家美容会所,来探索分享美容行业真正的生存发展之道。

这不是投机取巧便能一夜暴富的行业一一玛艾特美容连锁


来自玛艾特的苏梅介绍自己从2001年进入美业,至今已整整坚持了15个年头。让顾客获得“美”和为他们带来健康,是她多年坚持不懈的动力。



目前苏梅拥有三家位于小区的连锁店,分享当年创业时的感受。苏梅称当初没有客人到店,常常半夜在小区发传单进行拓客,最终通过不断提高自己以及团队的专业知识和手法技术,苏老师的新店慢慢地得到新老顾客支持与认可。


对于想要进入美容行业的人,苏梅建议一定要做好吃苦耐劳的心理准备,不要投机取巧,美容行业真的不是一个可以投机取巧便能一夜暴富的行业。以新店为例子,刚开店的一到两年都是打基础的时间,用以累积客户。在服务好客户的同时要不断提高自身的技术,这才是成功的关键。

“大洗牌时代,脚踏实地、专注专业才是生存之宝”——上海宝谛薇养生美容会所



“如今的美容市场正是一个鱼龙混杂的时代,客户对我们的信任度在降低,而同时,她们选择产品、美容院的渠道却在稳步增加,这个时候,我们更加需要脚踏实地、专注专业”,上海宝谛薇养生美容会所负责人许诺说到。


另一位负责人吴总同样如此表示:大洗牌时代,很多人都在误以为这是一个暴利行业,也让我们行业的经营理念和管理出现了一些混乱,但其实如果你真的投身到这个行业,会发现只要有大爱,能真正为顾客着想,品牌真正安全有效,顾客才能相信你、喜欢你、跟定你。


宝谛薇,成立于2013年,如今已有3家连锁分店。创始人许诺与吴总堪称上海外滩上的一对姐妹花,从相识、相知到共同创业,她们只秉承着同一个目标,在合法合规赚取利润的同时,将更多、更好、更安全的产品、项目和服务带给消费者,也许这就是她们得以“三年抱三”,还能稳健发展的原因。

社区店发展在于做好每个暖心服务细节——昊轩美业


昊轩美业是一家在莘庄受到社区居民十分信任的美容院连锁机构,其负责人李小玉女士经营美容院多年,一直以来都贯彻社区店的定位,尽心尽力服务周边居民,积累了良好的口碑,让顾客对其产生了较强的归属感。



只要是会员进店,不论什么项目,昊轩美业都附赠客人暖心的沐足和一段品尝甘醇红酒的美妙时光,在精心营造的别具情调的环境氛围里,让顾客享受有如绿叶、花瓣、水滴、泥土般的轻抚,呼吸在原始森林中植物所散发的清新气息。


未来美容院社区店一定是朝着小型综合店的趋势去发展,满足不同人群的不同美容需求,李小玉对未来信心满满:“昊轩此前一直做社区女性市场,忽略了男性市场的需求,这正是明年我们要去突破的一环。”

“牵手千店-点亮虹桥”访谈中国万里行

主办方: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上海大虹桥美博会主办。

承办方:养慕中国专业委员会、138传媒。

战略合作全程支持媒体:《中国美》杂志。

兄弟支持媒体:《美妆制造》、《新美容人》、《美容新风尚》、《花子直播间》、《美业 777》、《洗涤化妆品周报》、《粤之风》、《化妆品演义》等。

更多精彩请关注138后续推出的精彩视频访谈!

让我们行走在路上,让我们倾听,让我们记载,让我们深入基层,为千万美容院经营者、一线美容师发出最原始的心声,在“新经济、新常态”的环境下,用美业媒体人抱团的力量,一起打造可持续发展的美业经济生态圈!

关键词: 千店行 中国行 138 千店计划 美容院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