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站>店家风采>正文 分享

138千店行安徽站:安徽蚌埠东方丽人美容连锁机构

2015.12.0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辣椒责任编辑:向丽华
摘要:安徽蚌埠东方丽人美容连锁机构,负责人陈丽娟告诉我们东方丽人成立至今18年了,目前在市内有4家连锁店。因为从国企转美容行业的原因,经营理念相对比同行更显正规,从制度到培训及福利方面都比较完善。东方丽人正在规划明年开始在市内开设社区店,为一些老员工的发展做打算,给她们一个自主创业的机会。


 


 安徽蚌埠东方丽人美容连锁机构,负责人陈丽娟告诉我们东方丽人成立至今18年了,目前在市内有4家连锁店。因为从国企转美容行业的原因,经营理念相对比同行更显正规,从制度到培训及福利方面都比较完善。东方丽人正在规划明年开始在市内开设社区店,为一些老员工的发展做打算,给她们一个自主创业的机会。








关键词: 138千店行 安徽站 东方丽人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