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展会>正文 分享

与上海迪斯尼开园同期的美妆产业大会 你不来看吗

2016.04.1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BeaCos责任编辑:龚达皝
摘要:2016年6月16日-17日将在上海举办的国际美容与化妆品产业大会BeaCos与迪斯尼上海开园同期,BeaCos大会秉持着匠心精神,深度剖析产业发展的趋势及产业发展过程中的瓶颈问题;引领品牌商在现有法规体制下的创新和坚守。

2016年6月16日-17日将在上海举办的国际美容与化妆品产业大会BeaCos与迪斯尼上海开园同期,BeaCos大会秉持着匠心精神,深度剖析产业发展的趋势及产业发展过程中的瓶颈问题;引领品牌商在现有法规体制下的创新和坚守。


BeaCos立足全球百强品牌,疏导和引领现行法规体制下高端及潜力品牌应用全产业链解决方案的战略突围。截止目前吸引30余位业内知名专家独家发布20余个深度探讨的话题; 预计届时将吸引50-80位业内知名专家演讲,约300-500相关人士参与本次大会。

参会嘉宾主要有全球前100名知名美容与化妆品品牌商&知名原料供应商、 包装技术相关机构、知名检验检测机构、工业自动化升级相关机构、产业链相关企事业单位。

本次大会设有6大板块内容,包括探讨化妆品行业发展趋势、化妆品原料及配方的研发、化妆品创新性检测方法、化妆品品牌营销模式创新、化妆品工厂生产智能化升级、化妆品包装设计及创新趋势。

直击美妆全行业面临的8大问题

1、现行法规体制下,品牌创新之路如何走?

2、新原料备案下,化妆品研发的未来趋势是什么?

3、创新型的检测方法如何帮助品牌企业突破安全与功效的瓶颈?

4、在产量和产能多变的美妆产业,工业智能化升级如何切实落地?

5、创新型包装技术如何助力品牌突围研发瓶颈?

6、品牌及包装设计理念如何提高消费者认知和诉求并创高产品销量?

7、创新型营销模式如何挖掘消费者潜在需求,引导品牌剑走偏锋创佳绩?

8、转型期各品牌的需求变化能否助您找到战略突围的最佳合作伙伴?

与会论坛嘉宾如下:



2016年6月16-17日,国际美容与化妆品产业大会将于上海高端私密会场举行,详细地址和信息请垂询主办方。


关键词: BeaCos 国际美容与化妆妆产业大会 201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