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展会>正文 分享

北京美业“首展”来了,2分钟get参会重点!

2020.10.19出处:美博会作者:一涵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2020年北京首届美业大型展览——第24届北京国际美博会今日盛大开幕!北京国际美博会作为大北方美业市场的“指南”会议,延续美博会一贯的高规格、国际视野,邀请到了行业专家、政府相关领导、商界企业领袖、权威专家学者,重点聚焦美业经济的当下现实问题和未来前景、全球市场走向与政策标准的响应,以及数字经济新机遇,医美大健康,行业竞技大赛等活动议题,以融通全球、共克时艰、共享未来合作新机遇。

2020年北京首届美业大型展览——第24届北京国际美博会今日盛大开幕!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全球产业链受到冲击,国际金融环境趋紧,全球经济进入衰退,美业市场起伏不定。

北京国际美博会作为大北方美业市场的“指南”会议,延续美博会一贯的高规格、国际视野,邀请到了行业专家、政府相关领导、商界企业领袖、权威专家学者,重点聚焦美业经济的当下现实问题和未来前景、全球市场走向与政策标准的响应,以及数字经济新机遇,医美大健康,行业竞技大赛等活动议题,以融通全球、共克时艰、共享未来合作新机遇。

为美而来,等你来美!

在美业经济处于一片低迷之时举办的“第24届北京国际美博会”,将为维护美业全产业链稳定、助推美业及美业产品数字化销售方式的转型、推动美业发展自救能力的提升,发挥重要的促进作用。

名家齐聚

行业相关领导、知名企业总裁、专家学者莅临大会现场;

8场精彩纷呈的大赛、论坛、发布会等全面解析行业发展趋势;

线上万人从业者与展会现场完美融合。

(注:届时各活动将通过“云”逛展直播的方式与线上同行共同参与讨论)

8场活动,从创变到引领

09465991339016707.png

北京美博会展馆分布图

09473644462475061.png

北京美博会参观时间

09480646028413548.png

北京美博会乘车路线

09482914776423670.png

秋爽凉意浓,美博会喊你加衣服

09491213212111416.jpg

展会期间,北京的天气晴朗,阳光明媚,但已入深秋,参展的家人们记得加衣服哦!(尤其是南方过来的小姐姐,小哥哥,记得加秋裤哦)

本届展会整合了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分享新技术、新理念、新模式的创新应用,借力大数据、自媒体、红人直播等创新转型,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打造新型美业生态圈。

疫情阻隔不了美业人互通互联的决心与脚步。我们真诚欢迎每一位行业人相聚于此,共襄盛会,希望每一位到场的嘉宾和企业都能够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09494375713363055.png

暖心小贴士

提前做好预登记的朋友,可快速换取证件,专属通道入场;

展会期间需每天携带证件,以免重复办理;

请您在展会期间看管好随身物品,尤其是手机、钱包、护照等贵重物件;

有发烧或呼吸道感染的朋友不建议前往哦,可扫码进行“云参会”。

关键词: 北京国际美博会 北京美博会 北京 美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