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展会>正文 分享

2020中国纤体产业创变峰会盛大开幕!

2020.10.19出处:美博会作者:一涵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2020中国纤体产业创变峰会】在第24届北京国际美博会现场盛大开幕!本次峰会围绕“重塑竞争格局,创变思维模式”为主题,就行业可持续发展为目标,孵化具有创新改变的品牌及国际影响力的实力企业。

2020中国纤体产业创变峰会今年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2020年已过多半,在这场疫情引发的全球巨变中,美业人已从最初的焦急不安逐步转化到了奋勇前行。历时半年多一次次的努力,一轮一轮的申请,终于我们要见面了!2020中国纤体产业创变峰会即将在第24届北京国际美博会现场隆重开启。这是作为纤体行业可持续发展领域下的坚持和未来的曙光。

09573978837054560.png

疫情的催化使得中国纤体产业正在经历着从量变到质变的蜕变过程;如何适应中国纤体产业所处的转折期;如何把握未来发展新趋势;如何立足中国消费群体需求的转变……

疫情之下,纤体产业面临严峻挑战,如何利用大数据、线上直播及自媒体互联网积极应对,助力行业品牌抢占产业链制高点。2020中国纤体产业创变峰会——产业转型升级的实践企业家、专家领导及行业头部大咖将给出方向型建议。

本次峰会你将收获...

纤体产业瓶颈难题孵化指导

主办方颁发专属参会证书在未来创业和求职中脱颖而出来自政府领导、行业专家、成功企业人士等大咖导师组成的转型创变指导团队现场答疑解惑

参与本次峰会

享受行业10,00+专业社群80+ 各大公司CEO、高管的优质资源有机会获得合作伙伴及2021中国国际减肥大会10大优质活动的直通名额

关于2020中国纤体产业创变峰会

主办单位: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超重与肥胖病防控专项基金、国际减肥美体行业协会(ISFA)、中康联合减肥医学研究院、中国国际减肥大会

承办单位:北京国际美博会、搜瘦网、搜瘦直播、搜瘦学院、北京北辰领航商务会展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骏英天娇减肥连锁机构、纤体行业平台

致力于行业品牌及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与会嘉宾

09575839775482544.png

峰会时间:2020年10月19日

峰会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4A展馆论坛区

【2020中国纤体产业创变峰会】盛大开幕

本次峰会围绕“重塑竞争格局,创变思维模式”为主题,就行业可持续发展为目标,孵化具有创新改变的品牌及国际影响力的实力企业。将特邀行业头部人物齐聚一堂,提出创新型解决方案,谋局创变,聚势增长,拥抱变化,危机中布局全产业链,逆局而上,引领美业人实现大环境下的绝地反击,向可持续发展的终极目标迈进,将助推纤体品牌产生出无限的影响力,向美业展示纤体人的态度,在穷途末路中找到出口,实现全方位共赢!

【我们的影响力】

每年中国国际减肥大会都在全国不同地区举行不同形式的峰会论坛,为纤体从业者们提供一个聚集交流的平台,共同探讨行业当下热门话题及发展趋势,为行业生态发展提供方向。就行业的现实问题,提出创新型解决方案,助力纤体行业向可持续发展的终极目标迈进。

中国国际减肥大会已被搜狐网、百度、网易等主流媒体多次报道,受到多位行业领袖如中国国际美博会创始人马娅女士的支持与赞扬。2017年与广州美博会强强联合,共同打造北京国际美博会,为大北方美业发展带来强有力的支撑,且获得了北京商委作为优秀项目的资金支持。截至目前,与行业100000+知名企业品牌建立了合作关系。

我们致力于为中国纤体行业搭建全方位助推平台,筹办行业高品质论坛峰会,着力关注中国纤体产业的生态发展,共创行业可持续未来。

在这个迭代多变的时代,我们相信每个纤体人都会是行业发展的一部分!

关键词: 2020 纤体产业 峰会 北京国际美博会 北京美博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