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展会>正文 分享

深圳国际美博会 精彩特备活动上新了!速来围观

2020.10.27出处:美博会作者:一涵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10月28-30日,深圳国际美博会暨深圳国际大健康美丽产业博览会,即将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了!时刻保持敏锐性,是行业人的素质。本届展会,依旧汇集了行业一众大咖,精彩活动大集合!全面剖析美康产业发展趋势,为你解读行业政策、技术、市场、运营等新形势,打开新市场、链接新资源,助你把握未来动向。

无法把握美康产业新趋势?不知道怎么运用新技术?苦于有产品而没有渠道?想要优质项目和产品?打造高ROI直播的秘诀是什么?……10月28-30日,深圳国际美博会暨深圳国际大健康美丽产业博览会,即将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了!时刻保持敏锐性,是行业人的素质。本届展会,依旧汇集了行业一众大咖,精彩活动大集合!全面剖析美康产业发展趋势,为你解读行业政策、技术、市场、运营等新形势,打开新市场、链接新资源,助你把握未来动向。

@所有人,速来围观啦~10月28日,新需求、新技术、新机遇

CIBE第二届轻医美论坛

时间:09:00-13:00

地点:1号馆C13A 1号论坛区

内容:本届论坛重点探讨在疫情大背景、“生活美容医疗化,医疗美容生活化”的趋势下,消费者对轻医美产品新需求;微针、乳酸换肤、术后抗敏修复、冻干等轻医美领域新技术新进展;如何打造具有医美级效果的生活美容新产品;直播如何助力万亿医美市场等核心议题。

2020年大湾区美业精英荣耀盛典

时间:10:00-13:00

地点:1号馆D01A 4号论坛区

内容:为大力宣传大湾区美业历史,弘扬大湾区美业精神,鼓励推动行业发展的优秀机构和个人,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中国国际美博会将于10月2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2020年大湾区美业精英荣耀盛典。

《Dou Beauty 抖音美妆营销大会》第三期

时间:10:30-12:30

地点:1号馆B21A 2号论坛区

内容:抖音现场将发布2020及2021年美妆在短视频上的流量玩法及最新的抖音平台政策发布。

AAE优质品牌推介会

时间:11:00-12:30

地点:5号馆C26论坛区

内容:AAE深圳站隆重登场,让更多商贸观众及潜在买家了解优质产品,理念及特色,AAE优贸品牌推介会集中特选产品,一站式为您推介优良商品。生殖行业品牌商及制造商解构产品理念,从健康、情趣、生活助您选择合适产品。

2020CIBE中国美业直播创业资源对接大会

时间:13:00-17:30

地点:1号馆B21A 2号论坛区

内容:大会主要以“进场直播2.0”为会议主题,将会邀请抖音、京东、有赞直播等直播平台负责人,头部网红杜子建及于子蛟等以及茉莉传媒、川上文化传媒及三国传媒头部知名内容机构以及纽西之谜创始人、资生堂泊美操盘手等品牌方将会在现场分享直播行业的干货,普及直播底层逻辑、解读直播各平台玩法规则;品牌直播爆品案例解析以及当红主播实战干货、主播达人打造经验案例分享。

两性健康用品电子商贸论坛

时间:13:30-16:30

地点:5号馆C26论坛区

内容:自电商崛起,传统线下运营商凭借管道地位获取的优势被电商网站所取代。在线渠通选择众多的大环境下,行业商家应如何建立销营模板,善用数据资源,在营销内容上应如何定位,论坛将汇聚在线流量专家,解构商户疑虑,寻找商机。

“数智链接·驱动大数据为美业赋能”高峰论坛

时间:14:00-17:00

地点:1号馆D01A 4号论坛区

内容:美业市场上孕育而生的Ai测肤、美容院Saas等数字化产品都说明了科技在美业中扮演着重要角色,而如何利用科技为美业赋能已成为各企业的关注焦点。本场大会旨在助力传统美业门店转型升级,于困局中逆袭,实现多维增长,在社群营销、私域流量、人才体系、产教融合、等热门领域进行开放性探索,追寻美业新变局时代的成功之道。

正本清“原”

——第二届化妆品原料可持续发展创新

赋能大会

时间:14:00-17:30

地点:1号馆C13A 1号论坛区

内容:随着市场对产品功效需求的爆发,为迎合消费者追求快速见效的使用效果,市场中出现了众多打着“创新”幌子的乱象。原料创新到底应该如何进行?安全性和功效性的结合平衡点在哪里?如何真正赋能化妆品原料创新?针对这些问题,CIBE将联合广东省化妆品学会原料专委会,就八大主题共同展开探讨与分享。

10月28-29日

基层医疗经营与项目(产品)发展论坛

时间:09:30-17:30

地点:6层水仙厅

内容:分析疫情新常态下基层医疗行业的政策及市场环境,共同探讨包括私立社区卫生中心、门诊部、诊所等基层医疗机构如何建模式、夯基础、强运营、抢流量、讲客情、搭组织,从而获得发展新机遇。同时,大会将会带来一场优秀基层医疗项目(产品)巡礼,增强机构的新产品开发能力和品牌创建能力,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促进门诊结构化升级,并现场帮助诊所快速找到匹配的经营项目。

10月28-30日

第四届中国美业职业技能大赛

时间:09:00-17:30

地点:1号馆C02A

内容:中国美业职业技能大赛是一项开放性、世界性的大型美业艺术评选活动,大赛的规模恢宏浩大,类别丰富,抓稳了大健康产业的崛起红利期,真正为女性创业搭建一个实时有效的好平台,为中华美业职业化、标准化、规范化、可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以让中国人健康、美丽、自信做为使命。

第二届美发无界艺术馆

暨中国美业优秀设计师颁奖盛典

地点:1号馆B31A论坛区

内容:盛典将突破传统模式,跨界融合,突显年轻化,将科技与艺术结合,以全民直播为表现形式,特设20种时尚风格特色场景和3D沉浸式虚拟场景直播间,为美发网红才华展现提供殿堂级平台,也为网红达人提供粉丝见面会的互动交流背书的场景。

10月29日

生美、医美、大健康品项融合之道

时间:09:00-13:00

地点:1号馆B21A 2号论坛区

内容:生美专业线在逐年萎缩,疫情给了实体单店致命的打击,升级、转型和融合势在必行,而且医美和大健康是生美的最终归属,很多店家已经在在这几年陆续改造升级,有很多成功的案例,也有失败的,这当中,如何转化和融合,运营的路径和逻辑是怎样的,基因怎么改造,都是关键点,此论坛的意义就是选择在这当中优秀的专家和案例来剖析。

CIBE社交新电商流量论坛

时间:09:00-13:00

地点:1号馆C13A 1号论坛区

内容:社交平台,直播带货,社群团购,流量运营新趋势,新玩法。现场对接,案例扶持。

深圳第二届中医健康管理高峰论坛

&中医适宜技术汇演与义诊

——后疫情时代论健康管理

时间:10:00-17:30

地点:5号馆C26论坛区

内容:本着不仅为中医药从业者、健康管理从业者、医疗企业、培训机构搭建一个学习交流、相互借鉴、技术提升、资源对接、人脉拓展提供综合性服务,更重要的是进一步提高中医药健康管理服务能力,并推动其可持续发展!

渠道美妆联播

时间:14:00-17:00

地点:1号馆B21A 2号论坛区

内容:渠道美妆趋势分享--聚集渠道商选品,直播选品的大趋势,好的选品才能直播带来更多好的干货,渠道美妆联播邀请众多大咖与您分享更多的选品和直播干货。

天然本草护肤品技术论坛

时间:14:00-17:30

地点:1号馆C13A 1号论坛区

内容:随着消费者对化妆品品质要求的提升,以“安全有效”著称的天然本草护肤品大受欢迎,本土化妆品企业对天然本草护肤的钻研迸发出巨大的热情。中国国际美博会望借此论坛,推动天然本草护肤品原料标准朝着更科学化与规范化的方向发展,并给本土天然本草护肤市场注入一剂强心针。

10月29-30日

第三届国潮崛起大会

民族榜样品牌颁奖盛典

地点:1号馆D01A 4号论坛区

内容:传承优秀民族文化,力挺民族国潮品牌崛起,为中国民族品牌赋能!此次国潮崛起大会前,将对一众优秀民族品牌进行评选,表彰国货先进单位和个人。届时在大会现场,众多优秀民族品牌将汇聚一堂,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将联袂CIBE中国国际美博会重磅揭晓民族榜样品牌,并颁发品牌年度大奖。

10月30日

第六届IP赋能为品牌加FUN

暨IP高维度商业化论坛

时间:09:00-14:30

地点:1号馆B21A 2号论坛区

内容:随着互联网新生代开始主导市场风向,个性化、时尚化、定制化的消费需求不断增长。越来越多的品牌正在借助时尚IP这一载体寻求与消费者建立新的情感联系。

奈瑞儿荣耀家族颁奖典礼

时间:09:00-14:30

地点:1号馆C13A 1号论坛区

内容:优秀员工颁奖盛典。

中国国际美博会医美直播节

暨医美主播大赛

时间:9:00-14:30

地点:5号馆C26论坛区

内容:中国国际美博会医美直播节暨医美主播大赛新闻发布会。

视频号变现峰会

时间:10:00-15:00

地点:1号馆D07 3号论坛区

09581648480365213.png


关键词: 深圳国际美博会 深圳 美博会 活动 大健康 博览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