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展会>正文 分享

精彩回顾|中国直播产业大会 构建直播新生态

2020.12.2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一涵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12月25日,由广州市商务局指导,广州国际直播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主办,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支持,纽西之谜战略合作的中国直播产业大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馆9.3馆圆满举行。

12月25日,由广州市商务局指导,广州国际直播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主办,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支持,纽西之谜战略合作的中国直播产业大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馆9.3馆圆满举行。

09574046935728330.jpg

本届大会以“直播生态 全民共创”为主题,汇聚政府主管部门、经济学者、直播平台、品牌以及MCN机构和KOL/KOC等全产业链嘉宾,从直播政策解读、宏观经济解析、数据分析、平台解读、实例分享等层面,联动产、学、研、商开展交流互动,畅谈直播产业的风口商机。

各方同贺盛会开幕

本届大会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会员企业家年会”同步召开,得到政府相关部门以及行业协会的高度重视。与会领导发表重要讲话并宣告中国直播产业大会正式开幕。

09572967240717311.jpg

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秘书长许景权作为开场嘉宾,对前来参加本次大会的各界领导嘉宾表示了感谢和欢迎。

09571789119505841.jpg

中国国际美博会创始人、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监事长马娅在会上发表欢迎词,并希望本次大会能提升各行业对新渠道、新模式的理解和转化,实现突围,打一场漂亮的复工复产大战。

09570753190052370.jpg

全国工商联经济部副部长袁媛代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黄荣致辞,深度肯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2020年度工作,并对2021年商会工作提出期望,希望不断强化商会自身建设的同时引导服务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09565651626302646.jpg

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执委、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会长陈海佳在会上传达了中共中央统战部会议精神并就商会2021年工作计划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商会一定要做好政策的上传下达和政策的解读,协调各方的关系,为会员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09564426623560272.jpg

中国百货商业协会理事长范君对直播产业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指出直播代表了全新产业的进化方向,正在成为百货店的标配,这在化妆品品类上体现得更为明显。

09563165683370518.jpg

商务部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任李晋奇在致辞中强调,直播行业作为一种新业态已经成为现代流通方式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推动国民经济增长,优化社会资源配置、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带动就业等方面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09561590685552545.jpg

广州市商务局副局长魏敏指出,面对疫情影响,广州市以直播电商为切入口,积极推动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助力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全力打造直播电商之都。中国直播产业大会对于广州提升直播产业规划布局,推动直播电商健康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09555821931222143.jpg

在一众领导与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中国直播产业大会开幕式正式启动。

战略合作颁牌仪式

为表彰对中国直播产业蓬勃发展做出极大贡献并有影响力的品牌和人物,本届大会伊始,马娅会长进行了颁奖仪式。

09552453180740602.jpg

纽西之谜战略合作颁牌

09542962558413657.jpg

影响力人物颁奖

从左至右:周懿瑾、冯凌凛、马娅、聂林海、王迪、Vivian徐勍、梁燕妃

直播产业成果发布

直播电商已经成为中国经济发展新引擎。为引领行业行稳致远,国家层面发布多项法规,旨在打造直播行业健康新生态。本届会议特发布直播产业成果,并针对政策及行业发展进行解读。

关键词: 直播产业博览会 广州 直播产业大会 直播电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