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展会>正文 分享

2021年上海美博会举办时间与地点

2021.02.2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一涵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2021年中国国际美博会(上海展)即上海美博会将于2021年5月6日至8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行,CIBE上海大虹桥美博会传承始创于1989年创建的CIBE中国国际美博会,是中国国内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美业展览平台之一。

11454281769310022.jpg

时间:2021年5月6日至8日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展会规模:23万+平方米

主办单位:上海腾美展览有限公司

2021年中国国际美博会(上海展)即上海美博会将于2021年5月6日至8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行,CIBE上海大虹桥美博会传承始创于1989年创建的CIBE中国国际美博会,是中国国内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美业展览平台之一。如今,CIBE中国国际美博会每年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举办共6届,展览面积近百万平方米;观展人数逾250万人次。30年来,鉴于美博会以推进万众创新大众创业为己任,助力美妆品牌成长和升级为使命,以牵手民族品牌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为宗旨以及对行业的显著推动作用,创办于2016年的CIBE上海大虹桥美博会正式获商务部批准,在2018年升格为“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


关键词: 2021 上海美博会 虹桥美博会 时间 地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