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展会>正文 分享

聚焦!第25届北京国际美博会:关注行业创新升级

2021.04.0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一涵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第25届北京国际美博会& 2021中国国际减肥大会盛大开幕!本届美博会作为2021年北京美业首展,也是辐射京津冀大北方地区美业的“命脉”之展,开幕首日就吸引了13000余人观展。作为中国大北方美业的晴雨表,美博会为美业人搭建好了供应链商贸平台、协作交流展台、品牌展示舞台……在这个美业大生态圈里,三天盛会,亮点十足,精彩纷呈。

10010328375270041.jpg

第25届北京国际美博会& 2021中国国际减肥大会盛大开幕!

本届美博会作为2021年北京美业首展,也是辐射京津冀大北方地区美业的“命脉”之展,开幕首日就吸引了13000余人观展。作为中国大北方美业的晴雨表,美博会为美业人搭建好了供应链商贸平台、协作交流展台、品牌展示舞台……在这个美业大生态圈里,三天盛会,亮点十足,精彩纷呈。

10014009198041177.jpg

上午9时,美业同仁八方汇聚,一场美业盛宴就此拉开帷幕。疫情后全国人民安全健康意识增强,尽管现场人流涌动,热火朝天,但会场内外,井然有序,热闹非凡。众多行业同仁出示健康宝入场、二维码换取参观证,依照标识和指引,安检入场,开启逛展之旅。同时,在洽谈中和展示中,很快找到自己心仪的展位和企业,进行参观、咨询、体验、洽谈。

10021058848963583.jpg

作为服务大北方美业展会,本次展馆分专业线、减肥纤体、日化线、三美、配套等五大王牌展区,全面展示美业生态产业链。

10024181930587412.jpg

此外,本次北京国际美博会最大的特色是:与2021中国国际减肥大会同期绽放,16场专业论坛同期举办可谓美业细分领域的一大盛会。“一展一会+以会带展”的形式,齐聚200余名专家学者、企业家,大家一起分享交流,让北京国际美博会立足首都,更具学术性和前瞻性,看点十足。

专业线注重营销,纷纷开启整店输出模式

专业线作为美业上游,向来以专业技术折服行业,但由于销售渠道聚焦,长期对品牌和营销重视度不够。在今天展会现场,多数专业线厂商在上游端就注重“源头工厂服务和网红爆品研发”,对于B端赋能开启“整店输出、品牌服务、店务培训和美导支持”等营销运营一体化服务。让店家合作起来更轻松便利,更贴近消费市场端。

10032129910637331.jpg

减肥纤体区,科技减肥和功能代餐成新趋势

春季北京国际美博会向来以减肥、养生领域丰富全面著称。3月减肥正当时,减肥纤体区各种新产品、新方式、新模式尽在眼前,买手们纷纷驻足选品,络绎不绝。疫情后,减肥行业与大健康行业融合加速,健康减肥、科技减肥成新风尚。在此次展会上,轻型代餐饮品/食品各具特色,在减脂减肉同时,也开始更加关注消费者营养的丰富和全面。同时,减肥领域与科技结合趋势明显增强,用科技将减肥和塑形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减肥舒适度和减肥效果,从而增强顾客满意度。

10040299744734372.jpg

日化线产品朝功能性方向发展

当前,随着抗衰、淡斑等需求越来越高,单纯保湿、美白功能护肤品已不能满足消费者需求。在此次展览中,日化线产品朝功能性方向发展,上游端从产品策划、配方研制开始,严格把控品质,提升每个环节效率,让日化线与消费者更近距离接触。同时在日化线,还涌现一批高科技生物细胞外用产品,随着技术的逐步成熟,让消费者产品更具科技化和功效性。

三美论坛现场火爆

2021潮-美甲美睫纹绣技术分享会也美博会现场隆重揭开了面纱。美甲、美睫、纹绣三个项目,都算是近年来美妆行业内比较火热的项目了,年轻人更加注重对美的追求,因此在这上面的消费也在不断增高。

10043432192132033.jpg

中华工商联美容化妆品商会美眼美睫专委会主任 王银森为活动致辞;上午的纹绣内容分享是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五官艺术文化专业委员会理事,嘉域祥美AAAA级全国技术总监 李明道先生为大家带来纹绣技术/三官审美标准/面相设计理念八卦运用等实用的技术理论,让大家收益匪浅,现场座无虚席。

下午美甲板块是由美甲行业的技术大咖,全国工商联美甲标准委员会副会长 广州美纯集团董事长 广州美美品牌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冰冰女士分享课题 美甲定制开启美甲未来,还特邀请到老师现场演示美甲定制过程,引起现场业内听课朋友们的极大好评与认可,更是从中看到了新的业界前景与思路。

10050402167178023.jpg

2021中国国际减肥大会多个论坛精彩不停

中国国际减肥大会的论坛,历来是减肥行业年度必修课。今年大会分12个不同主题会场,围绕体重控制行业发展中所遇到的市场营销、发展趋势、新品推广、技术发布、科研成果转化等问题进行全面解析。同时,大会还汇集了国内外权威专家发布、解读减肥纤体行业最新动向,让从业者及时掌握国家政策及国际趋势。

10053398694133063.jpg

昨天,政产学研媒五方座谈会和专家闭门会议圆满举办。今天,CIACO2021国际肥胖病学术论坛、儿童和青少年体重控制健康管理规范论坛和2021纤体塑形产业峰会同期举行,近20名专家将一年多真知灼见浓缩,在论坛上无保留分享。

论坛还将持续2天,精彩预告如下

为期3天的北京国际美博会&2021中国国际减肥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和线上搜瘦直播、京东健康直播同期举办,通过线下办展,线上观展,真正打通“互联网+”模式,为行业和所有爱美人士带来专业品质盛宴。

10060917038900836.jpg

此次美博会充分发挥文化、区域、产业、技术和政策机遇优势,大力发展美业全产业链,着力推动转型升级,加快构建有品牌、有技术、有服务、有竞争力的美业生态圈。

特别提醒

4/1日上午10:00--12:002021新项目-小红书爆款网红美睫嫁接技术。

4/1日下午13:00-16:30布局未来双美聚变2021生美医美融合高峰论坛 一实战运营大课

在论坛三区进行记得要关注哦

4月1日、4月2日第25届北京国际美博会&2021中国国际减肥大会精彩继续!

10065000944460617.jpg

参观记得要提前扫码预登记哦!

关键词: 北京国际美博会 减肥大会 北京 美博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