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展会>正文 分享

深扎专业美容 上海大虹桥美博会6.2馆挖掘美业新增量

2021.04.06出处:美博会作者:一涵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5月6-8日,第57届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暨2021上海大虹桥美博会(下称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即将在虹桥国家会展中心重磅开启。作为美博会的“重头戏”,本届展会在6.2馆A/B/C/E展厅继续加码,升级布局“专业美容展区”,涵盖了专业美容及配套、美白祛斑祛痘、肩颈/脸部等身体各部位护理、皮肤管理、健康睡眠、酵素、塑形美体等品类。值得一提的是,在E展厅还推出“智能美体内衣展区”,更多纤体塑形新技术尽览于此。

5月6-8日,第57届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暨2021上海大虹桥美博会(下称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即将在虹桥国家会展中心重磅开启。

中国美业专业线市场一直是美业的重要板块,近几年的发展以“爆发式增长”一词来概括也不为过。随着国内前所未有的消费热度和关注度,专业线板块还会迸发出什么别样的市场机遇?

以市场趋势为基础,本着先行、引领的理念,本届上海大虹桥美博会6.2馆以“细分支、重品类、强矩阵”为主打点,在以往品类基础上,重磅升级打出新的增长点,多品类X多展区,破局美业专业线市场!

11321713811904230.jpg

细分专业美容 挖掘新增量

专业美容细分板块众多,旺盛的需求和规模造就了令人惊叹的专业线市场。有报告预测,2021年中国有望成为海内外最大的专业美容服务市场。再加上多年的“互联网+”洗礼,无论是品类还是技术服务,都将为更多美业企业/品牌带来新的发展空间。

11324526312633773.jpg

作为美博会的“重头戏”,本届展会在6.2馆A/B/C/E展厅继续加码,升级布局“专业美容展区”,涵盖了专业美容及配套、美白祛斑祛痘、肩颈/脸部等身体各部位护理、皮肤管理、健康睡眠、酵素、塑形美体等品类。值得一提的是,在E展厅还推出“智能美体内衣展区”,更多纤体塑形新技术尽览于此。

线上+线下并行,引入更多新颖火爆、多渠道化的产品技术,打造细分市场强品牌聚集地,助力更多企业破圈融合,发掘新增量!

别具匠“新” 推出专业美发、男士理容专区

长期以来,美发行业都有着强烈诉求。从最初的发廊,到理发店规模化,再到当今的专业化、精细化,竞争也越来越激烈。眼下,行业面临的个性化需求越来越多,美发行业的成长发展亟需一个新支点。而另一方面,随着国内人文、经济发展,男性理容需求和市场也在近几年出现爆发式增长,“男颜经济”成为社会和行业都在关注的新兴市场。

以美容美发为基础,本届美博会别具匠“新”,从两个路径出发重磅推出2个崭新专区——在6.2馆E展厅推出以时尚、色彩、秀场为主题的“专业美发专区”,全方位展示时尚发型前沿技术,并打造了“世博金剪奖CBC亚太发型色彩2021趋势发布”潮流大秀,技术交流、运营管理、时尚走秀并融一体,带动亚太地区美学潮流。

11332481001732431.jpg

另一方面,还在6.2馆F展厅重磅打造美博会首个“男士理容专区”,推出“国际男士理容大会”,整合行业内外优质资源,邀请洞察当下趋势,采用K2B2M核心理念,以理发师大赛、导师公开课、快闪店、独立品牌互动展示等方式解决男士理容业的整体痛点,扩大市场发展机遇。

小品类 大跨越 “三美展区”顺势而上

一个趋势是,小市场越来越获得青睐。近年来,美甲美睫纹绣的增速是有目共睹的。微信大数据显示,尽管在2020的困境之时,自3月复工复产以来,美甲美睫服务就已经迎来了爆炸式增长,其微信支付笔数增长高达356%!无论是在学生群体还是上班族中,美甲美睫纹绣都拥有着较高的需求和复购率,其消费力度已经不亚于美容护肤。

本届展会,在原有美甲美睫纹绣的品类优势下,在6.2馆D/F展厅推出全新的“三美展区”,并配以皮肤管理、手足护理品类,吸引一众海内外年轻买手群体,培育优质品牌,让小品类进一步实现大跨越!

美业人必逛胜地

5月6-8日

上海大虹桥美博会6.2馆

带你“玩出型”

关键词: 上海大虹桥美博会 上海 虹桥美博会 美博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