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展会>正文 分享

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入场流程须知来了!提前预约,安心逛展

2021.04.13出处:美博会作者:未知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入场流程须知来了!提前预约,安心逛展,5月6-8日第57届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暨2021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即将盛大启幕!还未预登记的观众要抓紧时间啦~下面为各位奉上入场流程须知!

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入场流程须知来了!提前预约,安心逛展

5月6-8日

第57届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

暨2021上海大虹桥美博会

即将盛大启幕!

还未预登记的观众要抓紧时间啦~下面为各位奉上入场流程须知!

展会开放日期

展商进馆

2021年5月6日

09:00-18:00

2021年5月7日

09:30-18:00

2021年5月8日

09:30-15:00

买家进馆

2021年5月6日

10:00-18:00

2021年5月7日

10:00-18:00

2021年5月8日

10:00-15:00

01、入场前须知晓的规定

为了提供安全、健康、放心的观展环境,主办单位将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中的要求,结合《上海市会展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南》及《上海市展览活动疫情防控技术指南》等相关规定,以及公安部门的要求,所有参会人员须采取预约制,实行实名办证,确保“人证合一”实名进场。

具体措施告知如下,请每位进馆人员知晓并严格遵守下列规定:

一、中国大陆人士

现场出示绿色“随申码”、身份证原件及预约码,测温正常后免费换领入场证,全程正确佩戴好口罩方可入场。(低风险地区人员无需核酸检测)

二、常驻中国的外籍或中国港澳台人士

现场测温正常、佩戴好口罩并出示护照、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或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原件以及官方认可的健康码(随申码),海外展商/观众请到换证点特殊通道登记免费换领入场证方可入场。

三、海外或港澳台临时入境人士

须提供有效的《核酸检测报告》和《解除隔离通知书》,测温正常、佩戴口罩并出示护照、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或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原件,请到换证点特殊通道登记免费换领入场证方可入场。

*按疾控部门要求,无法出示绿色“随申码”的人员、体温异常人员、14天内来自或途经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有疑似症状和其他传染性疾病的人员不得入场参观。

*所有入场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的安全社交距离,不聚集不簇拥,减少身体接触。

如遇突发情况,主办单位将按照疫情防控部门的规定对展会进行管控。

以上规定将根据上海市防控指南的更新而相应调整,请随时保持关注。

02、入 场 指 南

Ⅰ. 提前预登记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行预约登记(需预约观展日期)。登记完成,生成专属条形码(提前截图保存完整条形码)。

10192113703405432.jpg

Ⅱ. 提前注册随申码

出行前请自行检查“随申码”是否为绿码,可在微信或支付宝中提取健康码。以下3个为提取“随申码”的方式:

✱微信操作步骤:点击“我”栏目中的“支付”-“防疫健康码”-“查看防疫健康码·随申码”-“登录”-完成健康码提取

✱支付宝操作步骤:点击首页“健康码”-“随申码”-“身份验证”-完成健康码提取

✱随申码

10195705478161543.jpg

Ⅲ. 安检与测温

到达展馆登陆大厅入口处,参会人员/观展人员现场出示绿色“随申码”,进入安检与测温环节,体温37.3℃以下可直接进入展馆参观。

Ⅳ. 证件换领

开展期间,请到换证处出示专属条形码和身份证原件(中国大陆以外人员出示护照/港澳通行证/台胞证,照片和复印件无效)进行实名认证登记后,即可免费换领入场证。

Ⅴ. 门禁核验

换领入场证后,凭本人身份证通过闸机进行人脸识别,验证入场。

注意事项

* 展会仅限18岁以上人士进场参观。

* 请随身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中国大陆以外人士需出示护照/港澳通行证/台胞证)原件,照片和复印件无效。

* 请随身持有当天生成的“健康码”,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及安保人员查验“健康码”并自觉配合红外线体温监测。

* 馆内提供免洗消毒液,进入展馆后,主办方现场将提供洗消毒液供观展人员使用,现场各参展企业也将提供免洗消毒液,供观展人员使用。

* 观展期间请配合现场工作人员测温,全程佩戴好口罩,在参观过程保持适当社交距离,遵从现场防疫安排。

10204325260145552.jpg

03、交通指南

① 地铁

2号线徐泾东站4、5、6号出口、17号线诸光路2号出口。

10211967031373177.jpg

② 出租车

1、高架道路:

(1)延安高架、南部外环高速方向,嘉闵高架-建虹高架-盈港东路(国家展中心南门);

(2)北翟高架、北部外环高速方向,嘉闵高架-崧泽高架-蟠龙路下匝道-龙联路-诸光路(国家会展中心西门)。

2、地面道路:

(1)北翟路/天山西路/仙霞西路方向,申长路或华翔路-崧泽大道-诸光路(国家会展中心西门);

(2)延安路方向,延安西路-沪青平公路-诸光路-盈港东路(国家会展中心南门)。

③ 自驾车:

1、从上海市区:

延安高架、南部外环高速方向,嘉闵高架-建虹高架-盈港东路-涞港路从18号门进入停车场。

2、从长三角:

杭州、宁波、苏州方向客流可分别G60、G2等高速汇集至G15沈海高速-崧泽大道下匝道-崧泽大道-涞港路从18号门进入停车场。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提供专属停车证服务,费用为58元/天(8小时),不足8小时按8小时计算。

此项服务不提供车辆过夜停放服务,如车辆需过夜停放,展馆停车场将另行结算。

④ 公交

1、865路:可驳接地铁10号线上海动物园站、9号线漕河泾开发区站、1号线锦江乐园站;

2、706路、797路:可驳接地铁9号线九亭站;

3、776路:可驳接地铁10号线紫藤路站、2、3、4号线中山公园站。

⑤ 飞机

虹桥/浦东机场,乘坐地铁2号线徐泾东站4、5、6号出口。

⑥ 高铁

虹桥火车站,乘坐地铁2号线徐泾东站4、5、6号出口。

温馨提示

上海市进一步加强

对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来沪返沪人员健康管理

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信息,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本市进一步加强对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来沪返沪人员健康管理,具体措施如下:

1、所有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来沪返沪人员,应在抵沪后尽快且不得超过12小时向所在居村委和单位(或所住宾馆)报告。

2、对所有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高风险地区的来沪返沪人员,一律实施14天集中隔离健康观察,实行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3、对所有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风险地区的来沪返沪人员,一律实施14天严格的社区健康管理,实行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关键词: 上海大虹桥美博会 虹桥美博会 上海 美博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